我是位男生,我小學6年級,6/18號畢業,我手淫已經1年半了,我決心戒掉手淫,於是我在2013/5/20打了最後一次,之後把所有相關東西移除,但是,我已經開始有些後遺症了,例如:名次從第2名退到第4名。而我離這次期末考(畢業考)只剩下10天了,5/20複習到今天為止,該做的事都有做,但是數學方面仍然容易算錯,我在想......這是在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我希望能考好,請問,戒除手淫之後的幾天(幾個月或是幾年)理解力.智商方面會回復或改善?真的要請各位大大幫忙了......如果能直接回答最好,但也可以用即時,傳送離線訊息給我 :)及時:december4399 2013-05-24 20:48:18 補充 如果需要信仰的話,我信仰的是基督教

我決心戒除手淫了,但後遺症怎麼辦?facebook討論 我決心戒除手淫了,但後遺症怎麼辦?facebook粉絲頁 我決心戒除手淫了,但後遺症怎麼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決心戒除手淫了,但後遺症怎麼辦?(20點)

 

你好首先,只要不自慰過度(這裡的過度是指你因為自慰太多導致很累、記憶明顯衰退、脾氣差、人際關係變差等等),成績和健康是絕對不會被自慰影響的!知識+上有很多人鼓吹自慰傷身,甚至把它和宗教扯上關係,我覺得那是不科學的,況且科學和教科書也證實自慰是無害的,他甚至可以減少攝護腺病變的發生!  所以,就算有自慰,智利和理解力是不會受影響的,前提是不過度。如果有影響的話,為何有自慰時的成績是第2,戒了反而是第4?這說明了我們不應該過分限制自己的慾望,有時候滿足一下自己是會帶來很多快樂的。而你所謂的後遺症很可能就是因為過度克制自己的慾望所造成的唷。  所以建議自己設定一個打手槍的頻率,譬如我國中時是一週一次,每星期三不用補習,放學後回家我便好好享受這段獨處的時光,期待了一周自慰完後帶來的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  再舉例我小學時也是開始學會自慰,那時的我甚至去上個廁所就會玩一下,但是成績也沒有因此變差,仍然在班上名列前茅、考試照樣都有好成績(最爛的一次是第6名,其他都前1、2的)。  相信以上說明可以告訴你適當地自慰是無害的唷!接下來我們來說說關於畢業考吧!  我本身是非常偏重理解的人,所以對於自然科(國中的自然與生活科技;高中的物理、化學、生物)、數學科非常有興趣,因此有動力學習,成績也不錯,所以首先必須培養自己對於該科目的熱忱!  接著便是理解,然後延伸觀念。譬如:每多久可以移動多長 的「速率」。率這個字有「每.....多少....」的概念。而這又和除法有關,除法便是這種感覺。例如一百元分給五個人,每個人得20元,換句話說就是「每1人20元(100元/5人)」除法也可以用來算一堆數字(數列)中的平均值,那麼便是將所有數字相加(總和)除以數字的個數(項數):總和/項數。其餘像是等量公理、與它很像的移項法則、四則運算、體積面積、未知數等等,都是很重要的概念,一定要弄熟,因為這是國中、高中、甚至大學時必備的工具。  至於計算方面,只能靠自己多算了!每天回家做個幾題數學,假設十題就好,光時間就足夠你做一百題了!常常練手感是可以增加自己的考試能力的,還有做錯的題目比寫對的題目還要寶貴,要弄到懂,因為做錯代表這題抓到自己不會的漏洞,趕緊翻課本把觀念補起來,這樣才是有效率的讀書方式。這些是我考過基測、學測及各式各樣的段考、模擬考,深深體會到的喔!國小而已就那麼會讀書,我非常敬佩你!還有十天,別再為戒掉自慰而煩惱了,趕緊讀書,為自己六年的國小生涯畫下一個滿意又漂亮的休止符吧!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我的聯絡方式請點我名字喔 相關詞: 戒除手淫,戒掉手淫,最後一次,成績,移項法則,決心,自慰過度,自慰傷身,智利,人際關係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中心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