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高中肄業,我想要免試入學請問要回到原高中申請什麼文件嗎?聽說低收入戶免學費是真的嗎?那中低收入戶也是免學費嗎?各區簡章陸續在2月底開始發售是在便利商店賣的嗎?申請免試入學有哪些步驟? 2013-02-20 00:46:28 補充 簡章費用貴嗎我想要在徐匯中學上學徐匯中學是私立的嗎,學費貴嗎那裡的學生品性好嗎

我高中肄業,我想要免試入學,請問要回到原高中申請什麼文件嗎facebook討論 我高中肄業,我想要免試入學,請問要回到原高中申請什麼文件嗎facebook粉絲頁 我高中肄業,我想要免試入學,請問要回到原高中申請什麼文件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高中肄業,我想要免試入學,請問要回到原高中申請什麼文件嗎

 

什麼是高中肄業想免試入學?你是說回到國中免試?回到原高中應該只能用基測了吧~除非你是私校低收入戶很像是免學雜費不是學費((書籍費還是要繳..中低收是辦免學雜費錢的事情我不清楚!!!!是什麼的簡章?免試入學是國中的學校在用的,你自己不能去報名徐匯中學是私立的通常私立都貴啦-.-學生品行...我不清楚欸我不是台北人但我有學長去那邊念聽說念得不錯 相關詞: 高中轉學考,高中數學,新民高中,高中制服,高中英文,松山高中,新興高中,中正高中,復興高中,新莊高中高中,文件,徐匯中學,回到國中,便利商店,免試入學,聽說,肄業,中低收,台北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中心 基測 基測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