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一些關於美術學校的問題,尤其是廣告設計科這一類。希望有多一點的資料,在下會很感動~~1. 新北、台北 有哪些美術學校的學校?(私立、公立皆可(請標示))2. 學校位於哪裡?(可以的話希望有地址)3. 是否有規定PR或在校百分比?是多少?4. 是否有考術科?考術科的內容?5. 基本校規有哪些?(髮禁、鞋禁、制服穿法)6. 學費大約是多少?(如果就學貸款可貸款多少)7. 大約會上些什麼課程?希望各位大大能解答我的問題,再來因為要免試~不知道要報哪所學校才好。在下很喜歡美術,很想考美術學校,可是不知道要報哪所才好呀!!!

美術學校-廣告設計科facebook討論 美術學校-廣告設計科facebook粉絲頁 美術學校-廣告設計科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美術學校-廣告設計科

 

我高中念的是松山家商廣告設計科在捷運永春站附近是不錯的公立高職那是我很快樂的一段時光廣設科大樓是獨棟的老師教學也都很專業不會讓你有念高職都在玩梅在唸書的學墊感覺而且作業也真的不少但你真的高中三年獲益超級良多哈哈哈我是說真的而且升學率也真的算不錯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念設計宜錄下來就是會爆肝歐哈哈哈我有連續三天沒睡過那是高三在做作品集時的非常時期只是因為一些原因我高三下轉拷外語類英文組就此結束我的設計生涯哈哈哈 有點可惜因為我也很愛美術我2005年入學基測PR值好像76吧我在想現在應該會變高歐因為捷運信義線會通那邊交通會更方便學校附近早餐店很多野鄰近信義商圈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地點(還好我沒去念北市商因為...有次去考丙級 發現那邊真的是鳥不生蛋....)我那時校規有規定不可戴耳環手環沈模的但是我都照帶然後被教官追的跑哈哈哈學費大概八千至一萬出頭因為廣告設計科有很多專業科目的教室使用費用電腦要用很多還有材料費也很可觀我高一進去光材料就先繳個好像三千多塊吧之後常常要畫畫啊輸出什麼的媒材畫紙輸出費這些也都很可觀如果家裡經濟狀況不是那麼好念這個會有一點點辛苦雖說是公立的但是花在材料費上還是一筆金錢我高三常常跟媽媽拿材料費都被念但還好家裡還算ok 而且你可能會因為沒靈感要做作品會很傷腦筋晚上會熬夜做作品之類的如果家人不支持你你也會念得很痛苦因為我父親不太懂我的科系所以常常我作業做不出來再熬夜時 都會引發家庭戰爭(還好我還有母親支持我...)科目的話好像有......(今年都大學畢業..年代久遠有點忘記....)設計基礎攝影(基本上大家都會自己買相機, 有錢的買單眼 沒那麼多錢買一般數位)繪畫色彩學美術史 廣告學電腦繪圖圖學文字造型商業攝影包狀設計展示設計哀呀我真的忘了這些是我目前記得的....貸款好像可以貸全額但是材料費就不算在內要付現我當然是推薦我們學校啦超級棒!!!^ __ ^ 參考資料 我在茱莉安遊學顧問工作室上班 2012-12-05 14:00:19 補充 對了復興美工廣設也是很有名的他們的術科超級強水彩油畫攝影什麼的但是那真的非常非常砸錢我頗慶幸我高中沒有去念那裏會多給家裡經濟負擔他們的好處是術科超級強但是國英數 會念的哩哩辣辣我們松商 術科算中庸但是主科國英數絕對是個優勢其餘你自己斟酌歐 相關詞: 美術學校國中部,東洋美術學校,高雄美術學校,台北美術學校,公立美術學校,法國美術學校,台中美術學校,東京美術學校,日本美術學校,美國 美術學校美術學校,廣告設計科,廣告,學校,松山家商廣告設計科,北市商,捷運永春站,就學貸款,信義商圈,美術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國中基測 基測歷屆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