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國中同學越來越沒有聯絡了自從去年一月就沒什麼再聯絡了因為我當初要準備基測 他們就很少找我打球了直到一月我說可以去打然後就去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球技沒有很好 觀念也不好在打的時候我就在玩我朋友就不爽 就很兇的說不要一直玩好不好?我也很生氣的說 你自己也不是玩得很開心?我家離這邊最遠 每次你們找 我都一定最早或最準時到 六七點就要起床騎腳踏車到這邊來 我是來受你的罪嗎?來都是坐板凳 等到有人要走我才可以上去打他就回我說 對面有籃框你不會去投喔我就更生氣的說 我家外面就有籃框了啦 我專程來這邊投幹嘛?就叫另外一位在玩我手機叫他把手機還我回家就發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在社團然後退出事後他有道歉 然後有合好不過之後我們就很少連絡了當初是因為要準備考試就沒什麼聯絡了不過基測完之後還是沒有什麼聯絡打球也都在也沒找過我他們都是自己約出來然後也都不找了前幾個月有約出來吃飯我不知道是我疑心病太重還是他們真的故意疏離我因為要打球他們也都不找了當初我想應該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交集圈 所以比較少聯絡沒想到是只有我沒有聯絡而已他們照常約出來打球 就是沒有找我前幾天國中同學有辦個聚會 我本來沒有說我要參宇 因為可能會有事後來事情提早結束我就順便打電話去說一下我可以去然後我到了 叫他幫我開一下門 等了十幾分鐘都沒人下來是有點不高興了啦 結果我順著一些住戶就進去 他們剛好出來結果聊幾句他們就要走了令人不禁猜測是不爽我嗎? 才剛接到電話我要來就說要走? 還是說剛好要走?這件事情其實一直困擾滿久了

他們這樣是故意疏離我嗎?facebook討論 他們這樣是故意疏離我嗎?facebook粉絲頁 他們這樣是故意疏離我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他們這樣是故意疏離我嗎?

 

為什麼要約你?這不是疏離不疏離的問題。而是既然你都抱怨說要七早八早起來,既然你都抱怨說你家附近就有籃球場了。找你出來,還可能惹來一身腥。那麼我為什麼要找你出來?球技不好沒關係,觀念不好也沒關係。但重點就是你抱怨的事情不對。心態上的感覺就不對。對,他們是在玩,但他們玩得很認真。而他的角度覺得你的是很打鬧的玩,所以在你說出你不也一樣嗎的時候,就態度而言,這兩個根本不能相提並論。至於國中聚會,你可以找個熟的朋友去詢問看看當時的情況。畢竟聚會常常會有大部分人有事情要忙而解散的狀況。最後,他們沒約你,難道你不會去約他們嗎?一定要他們約,你才要去嗎? 相關詞: 聯絡 英文,聯絡 連絡,聯絡方式,保持聯絡,聯絡福委會,不再聯絡歌詞,舊情人聯絡,失去聯絡,iphone 聯絡資訊,相親後的聯絡聯絡,故意,國中,騎腳踏車,落落長,打球,聚會,疑心病,同學,好不好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 基測試題 基測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