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國三,前幾天免試的百分比已經下來,我的總百是二,老師說可望申請上女中,機率頗大但還是有風險。我內心很掙扎,不外乎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讀女中。可是若真的申請,不上就真的完全拼基測,而上了,我又猶豫不決的不知是否該去讀。一直左右我這個決定的是惠文高中的外語特色班,我對語言保有興趣,之前甚至有打算讀高職應用外語系,可是考慮到將來想讀大學外文系,還是決定讀高中。惠文聽說是市立高中,而且資源多,現在又有外語特色班,甚至有可能出國拜訪姐妹校。真的很難抉擇,所以想請各位位我分析這兩所學校,或是曾經讀過之ㄧ的看法,女中的外語資源有惠文好嗎?惠文沒校舍那附近的套房資訊?我大學想考政大外文或是更好的!惠文的特色班很吸引我!但女中卻又難能可貴!help me! 2013-03-07 22:59:52 補充 我明白了,我跟老師說要申請女中,但能否錄取還是未知數。女中語文資優班老實說我的能力有待加強,因為我沒有通過什麼英簡或是有關英文的比賽,對語文也只是單純的熱情,但其實我的能力我明白在外面也只是一粒小米而已。現在如果要準備英文方面的學習,是要從哪裡著手呢?英簡該從初級考嗎?

惠文高中外語特色班與台中女中facebook討論 惠文高中外語特色班與台中女中facebook粉絲頁 惠文高中外語特色班與台中女中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惠文高中外語特色班與台中女中

 

建議能進女中就去念,因為你的目標如果是前面大學的外文系,自己英文實力本身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有沒有進特殊班級之類的,那些可以讓妳有更多資源沒錯,但是跟你進大學外文系卻沒有絕對的關係。而且進了大學之後,可以有機會當交換學生,去國外一或兩學期,不是只有短短出去姊妹校參訪幾天而已。重點是前段大學外文系想要進去的話,不是英文好就夠了,其它科成績不好也不可能進得去,所以還是會比較建議進女中。加上依照妳的敘述,住得應該離惠文也不近,同樣要花時間去學校的話,還是去女中吧!女中也是有特殊班級的,語文資優班(要考試才能進去),相關外語資源就會比普通班的學生豐富,就我所知也有和國外姐妹校交流等等的。女中如果是普通班的話,基本上就只有學校英文課而已,社會組的話還會有第二外語課程。http://www0.tcgs.tc.edu.tw/teach/modules/xoopsfaq/index.php?cat_id=7#q22 2013-03-08 15:51:40 補充 你可以以通過英檢為目標,從初級開始考(初級是國中程度),接著準備中級英檢,然後以高中畢業前通過中高級為目標。不要覺得中高級難,因為高中生通過中高級的不在少數,尤其是前面大學外文系的學生,基本上只有少數人能力沒有達到中高級(特別是推甄申請考進去的)。你可以從每天念英文雜誌收聽廣播教學講解開始,像是 空中英語教室(一開使你可能會覺得難,但是念久了東西就是妳的)。剩下再看你覺得自己欠缺哪方面的能力再自行加強。 相關詞: 台中市立惠文高中,惠文高中分數,惠文高中地圖,惠文高中公車,惠文高中制服,惠文高中申請入學,惠文高中pr,惠文高中地址,惠文高中社團,惠文高中錄取分數惠文高中,台中女中,外語, 惠文, ,你進大學外文系,前段大學外文系,www0,tcgs,應用外語系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國中基測 基測中心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