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重考生這次重考下了很大的決心我爸說這次你要考上國立的我才讓你讀所以我壓力很大剩最後的時間了我卻不知道怎麼讀了請問我該怎麼做

基測生7天怎麼準備 我想讀三義高中facebook討論 基測生7天怎麼準備 我想讀三義高中facebook粉絲頁 基測生7天怎麼準備 我想讀三義高中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基測生7天怎麼準備 我想讀三義高中

 

下定決心重考都需要很大的毅力,在此先預祝你考試順利。既然是自己堅持要走重考這條路的,希望你這一年的努力會有等值得回報。人家說考試: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讀書排在末位,就說明了考運也是考試這個總體戰很重要的一環。剩不到幾天,最主要先顧好自己的本(課本+基本),不要挑戰難或新的題目,使自己壓力倍增,小學而大遺。基測就是基本能力測驗,只要用基本盤去推敲與運用,大致都游刃有餘。如果這幾天不寫題目不放心,建議重看歷屆試題,再做一遍。把錯的做個記號,加強,做到會為止。或者背誦課本,重看講義,訓練作文手感。另外就是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運由心生,保持愉快的心情,相信會寫的考出來,不會的也能猜到。這樣就能多給自己正像能量。如果有信仰,也可以嘗試禱告,讓自己穩定。 相關詞: 三義高中,一命二運三風水,我該怎麼做,小學而大遺,保持愉快的心情,重考生,基本能力,積陰德,壓力,下定決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基測試題 基測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