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是個國中生他明年考完基測要讀高中.職他有想過要讀音樂系但只有學過一個月的民謠吉他他是對鋼琴比較有興趣但是他家裡沒有多餘的錢讓他去找老師學所以他都是看一些電腦影片或文章"自學"他自學鋼琴的程度看的懂五線譜只是看得較慢簡譜他比較看得懂 根本不會卡卡的 就是看得很順(但他想學的是古典不是爵士)這樣子的程度可以讀音樂系嗎?!順便說一下高中和高職哪一間有音樂系再順便說一下高職的社團哪一間有鋼琴社或吉他社 2012-11-13 18:03:30 補充 必答!!!!!!!!!!!!!他叫我在幫他問一個問題就是 周杰倫的不能說秘密電影創作鋼琴譜的第一首樂曲 腳踏車的琴譜有3行要怎麼看?他說他只看過兩行的第一行:右手第二行:左手那請問3行的??還有到底哪一間高職有吉他社或古典鋼琴社? 2012-11-14 18:45:12 補充 歌唱旋律一行,鋼琴左右手旋律兩行甚麼意思?歌唱第一行?那要神麼時候彈第一行?第二行是左手還是右手?第三行是左手還是右手?他看不懂 我也看不懂得說~他決定要學鋼琴了!!!

沒有音樂底子可以讀音樂系嗎facebook討論 沒有音樂底子可以讀音樂系嗎facebook粉絲頁 沒有音樂底子可以讀音樂系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沒有音樂底子可以讀音樂系嗎

 

1. 你所看到三行譜的意思是上面單獨的那一行可以用其他樂器或者唱的鋼琴只要彈下面的大譜表。例如:第一首腳踏車的譜最上面那行就是主旋律地2行是右手地3行是左手至於第一航我也不知道神麼時候彈因為我也是窮人 也是自學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民謠吉他,卡卡,音樂,大譜表,我也不知道,國中生,鋼琴,五線譜,高中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日期2013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