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大概國小五年級.數學概念不好.想找好一點ㄉ補習班.還有英文和作文

請問嘉義市哪裡有不錯的數學.英文.作文補習班(國小五年級0facebook討論 請問嘉義市哪裡有不錯的數學.英文.作文補習班(國小五年級0facebook粉絲頁 請問嘉義市哪裡有不錯的數學.英文.作文補習班(國小五年級0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嘉義市哪裡有不錯的數學.英文.作文補習班(國小五年級0

 

嘉義的補習班不知道台北最好的五年級數學補習班我推薦簡杰因為我家的孩子小學五年級第一次期中考數學只考61分因為過去數學從來沒有這麼差的狀況小學1到4年級數學都是100分最差90多分可是到了五年級數學竟然考到61分真是不知道怎麼辦?當時家裡的老大準備升嘉義女中舞蹈班舞蹈老師有請一位台北來的名師來指導嘉義國中舞蹈班在陳老師舞蹈教室的孩子, 對了那位老師的講義邊的很好裡面也放了很多輕鬆的小故事, 我家的大女兒邊算數學會邊看蔣憶裡的故事, 真的謝謝志如老師幫我們帶來這麼老的數學簡杰老師, 讓我家女兒順利考取嘉義女中舞蹈班....五年級小的當時是跟著姐姐一起上課,簡杰老師也順便幫助我家小的,期末考雖然小的考得更糟只有46分,當時我很生氣,但看在簡杰老師沒收我們學費份上聽了他給我的建議,簡杰老師說"孩子程度與根基不穩時先給孩子時間與自信,教學成效會在不有的以後發酵"簡杰老師講話很深澳,剛開始我也聽不懂,只認為他在找藉口,因為五下期中考只考54分,五下期末考只考58分,我很不相信台本來的名師會特別厲害!甚至我羞辱他,常常與中帶刺甚至想把家老大一起送到嘉義市區的大補習班避免浪費孩子時間!奇怪的是孩子很不願意,雖然我和孩子的老爸都對簡老師沒信心,可是大女兒的成績就是讓我難以相信的考取第一志願!簡杰老師離開嘉義前對我們說"別擔心,你家的老二畢業前數學成績一定會突破85分"雖然我半信半疑,可是,那個61分46分54分58分的老二在小學六年級之後數學都在90分以上,畢業考竟然是100分!身為老媽的家長我只是分享我孩子的經驗,也分享簡杰老師當時所門的話"孩子還小不要太在乎成績,程度要打底要提升,升學自然沒煩惱"因為之前在電視上看到記者採訪身在台北的簡杰老師國高中升學的專業問題, 又在今年11月10日蘋果日報有簡杰老師對於面試PISA的多年見解,又在11月11日星期天台視新聞看到台視介紹簡杰老師採用PISA指導學生讓學生成績突飛猛進,才知道緣來簡杰老師當時指導我們家孩子的那種特別的指導方式就是現在12國教所謂的PISA教學法我真是有眼無珠!在這裡也要謝謝簡杰簡鸞德老師!下面是簡杰官方部落格的東西提供您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kiwi5261/article?mid=456530秒認識簡杰台北市高中優質精緻小班教學補習班(先登錄FB)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7808687567455.36078.100000149743088#!/video/video.php?v=246754608672862 簡杰在2000年開始經營體制外PISA教學方式簡杰官方部落格2010年4月有解釋附註:甚麼是PISA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劃(the 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PISA)是「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的跨國研究,針對十五歲學生參與社會所需的關鍵能力,自二○○○年起實施評鑑;每三年測驗一次閱讀、數學與科學能力。全球約有六十五個國家或地區、逾四十七萬人受測,台灣約五千八百名學生。 衝擊最大的北巿家長怒批:「先有聯測、後有PISA,為什麼基北區考生特別倒楣。」 補教老師簡杰說,課程提供學生討論、實作課程,培養學生思考能力。學者批:躁進台灣師範大學特教系名譽教授吳武典說:「基北區太躁進,至少要先試辦再推動。」教育部次長陳益興說,樂見各招生區有不同規劃,但應兼顧家長感受,招生計劃仍須送教育部核定。五都特色招生考試規劃★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仿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主辦的PISA考題,分閱讀理解素養、數學素養2個考科,前者考題含英文、社會、公民等,後者強調用數學解決問題★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以現有基測考科國文、英語、數學、自然、社會為主簡杰教育一直採用合作教學法以標準人數開班,授課方式與教學內容幫助孩子考取國內外一流大學!因為簡杰開班方式不同於坊間補習班來者不拒並大量開班方式,簡杰採取的方式是精緻個別面談方式,確實了解孩子的需求是補習班是否可以提供足夠的資源,同時,孩子是否有可能適應這樣的教學方式而分班授課,每個班級人數小則1對1,大則18個人一班,讓孩子有機會分組討論,實做,並延展學習成就!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kiwi5261/ 相關詞: 簡杰數學,簡杰老師,簡杰補習班,簡杰教館,簡杰 經濟,簡杰教育會館,簡杰文理補習班,簡杰數學教室,簡杰數學補習班,簡杰數學電話簡杰,補習班,PISA,嘉義市,數學,嘉義,quot,五年級數學,嘉義國中舞蹈班,嘉義女中舞蹈班 舞蹈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中心 基測試題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