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是一個剛上高職的學生而我原本選的科是資處科,但已經上了3個月了我發現這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原本選資處的原因是我在u2上看到別人做影片很厲害所以我也想學,不過我當時以為資處應該會教這個,但看了3年的教學課綱 根本就沒有教 而且我也不知道原來資處要學"會計" 而會計並不是我想讀的 雖然我會計並不是很爛 不過我想現在還只有一個學期而以 應該還來的急 轉換科目 所以我選了應用日文科 但我們現在上的資處也有上日文課 不過1個禮拜只有1節所以我覺得不夠 可是我自己50音也都會了而且還會一點點的文法 但我想把重點完全放在日文這方面的課程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聽日文歌的 而且常看日本節目 想要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但我現在還不清楚應用日文到底是上什麼東西? 而我自己有找過知識+好像也要學商概 記概 跟會計的 不過商慨跟記概我沒問題 但會計我就不太喜歡了....所以我想請問的是應用日文是真的有在上日文嗎?而且聽說好像也不是很生活化的樣子= =但因為我基測分數只有230幾 沒辦法上公立的日文科所以我也只能選光復了 但我也因為光復的校風並不是很理想 而且加上家裡住的離光復很遠 所以我很矛盾我到底要不要轉? 又或者是有沒有其他私立的高中職或五專也有日文科的 有人能給我解答嗎?

新竹光復應用日文科facebook討論 新竹光復應用日文科facebook粉絲頁 新竹光復應用日文科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新竹光復應用日文科

 

你好:)我也是高1的學生,跟你一樣都是讀資處科的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們資處沒有上日文課...應用日語就是學"日文"的吧聽別人說剛開始是學50音什麼的,也會考日文檢定3年來的課程大概就是讓你 [學會日文然後可以跟日本人交談] 吧想學日文有很多種方式你也可以畢業後再自學日文啊...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新竹光復應用日文科新竹光復應用日文科新竹光復應用日文科,quot,日文,應用,我也不知道,會計,光復,日本,50音也,來的急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