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長 有錯字 請多包涵 謝謝)我們班是文組直升班 但是我是在國三時轉學過來的雖然當初在班上有很要好的 還不至於覺得孤單 但是他後來沒辦法陪我直升我常常很擔心別人會覺得我介入別人的友誼 所以一職都沒有和班上其他同學培養交情後來因為太害怕基測所以選擇逃避(直升)高二分組後(現在)由於我高一交的好朋友幾乎都是班上的外考生 所以最後也沒有跟我同班了現在跟我再一起的朋友 或許不能算是"好"朋友吧? 我不是貶低他 而是我們之間真的不合(讓我後面解釋 謝謝)我以前的朋友知道我跟他再一起 沒有一個不傻眼的分組的時候幾乎沒有人要跟我們一組一開始他直接怪我都不笑又嫌我不愛笑 所以沒有人要跟我們一組 我當下是很生氣的 請問一下 有人沒來由的一職傻笑嗎?(我有說給我以前朋友聽 他們也很傻眼 因為我跟我熟的都知道我不是一個不愛笑的人 難相處的人 爛脾氣的人)*我來說明一下握怪異的個性我只有在班級中成為小圈圈的一元時才會有絕對的安全感 才放得開 才會是嗨咖平時我是很文靜的我就在接受這些拒絕的挫折之下 我做的事情是 反省自己有沒有得罪到人.......((他他的做法是先怪我.....?....)) 我朋友用膝蓋想也知道 我想得到做過的事情 都無傷大雅也沒有到令人討厭的地方自這些事情過後他去找那些拒絕過我們的人 沒有一個不兇他的(我沒有被這樣對待)或許你們會認為我說得太主觀 那我得像你們解釋一件事我這個人一項做事之前都會先考慮清楚會不會被人嫌 被人唾棄 被人當靶子我想的事情很多很廣 只要時間夠 一件事情至少可以讓我想到一個禮拜的石ˊ間這麼長 我想很多 多到我朋友難以致信 最近甚至晉級到防人房的很周到的地步我以前同一個小圈圈最又影響力的頭頭也跟我說 一般的小圈子裡大家都會彼此說壞話但是我從來不是那一個被攻擊的對象請問妳們還會覺得是我的問題嗎?再來 他這個人每天都在裝傻 依附無害的樣子 今天終於被我識破了(緣由太長 你們也不會想看的)說難聽點 前陣子分組的是 老師也是勸我多交些朋友 不要老是跟他再一起 她怕我被同化!!!!跟他說話只要一不小心 你很容易就會變成被攻擊的對象 莫名其妙的愛講是非 而且還說得很大聲!!!! 唯恐天下不知??舉依個最近地例子 我們在班上票選(無記名至)他卻在投完後問你選擇~~~~???在耍白目嗎?:) 旁邊不知道幾百雙耳多正敲敲豎起 在聽著!!!!現在我要說明為何我們會再一起 好死不死之前地緣位置的關係 我們坐在彼此旁邊我很早以前就聽說過他風評為何等 所以老是敷衍他幾句話我也向朋友抱怨過 他跟我說 如果他跟你說話 你就跟她說話就好了 不管討厭或喜歡但是月到後來 他越以為我有要跟他交朋友的一絲 提出的請求也愈來愈大膽(陪她去哪裡哪裡之類的)他浪費時間的功力一絕 最近他來找我我都裝忙 他跟我講話 我也隨便府演依據兩具或是不講話可是真的沒有用 他還是照樣來找我 獨是擾亂我念書 就是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 或含情默默地凝視(根本監視!!!!) 你們受得了這種人嗎?? 好幾次幫他背黑鍋 害我以前要好的異性朋友寧願相信他也不要相信我!男生真的 很單純 真正對她很好的人他不要 要那種在背後把它講得很難聽的在先前我說過 我們班是文組直升班 所以請想像 一團一團的小團體而且還是交情已久的我沒有勇氣加入它們就算我努力想話題 不是在當下因為緊張而不敢說出口 就是 說出口以後一兩句對話就草草結束 表現出真誠的樣子 卻被他們防備頒賞很多以前的同學 可是卻一點也不熟悉 很複雜的感覺想多交一些朋友 但是 對於已經有一群要好朋友的人來說 但是 對於已經有一群要好朋友的人來說 對於已經有一群要好朋友的人來說 他們願意花費心力跟我交朋友嗎?抱歉說了一大篇我主要的問題是想請問有豐富社交經驗的大大門我該如何擺脫上述的"朋友" ?(如果可以的話 請給我傷害最小的方法 謝謝)我該如何融入自己班級呢? (女生朋友回答較佳 不是歧視男性朋友的方法 但是男生要跟女生做朋友 真的比女生ㄍㄣ 不是歧視男性朋友的方法 但是男生要跟女生做朋友 真的比女生跟女生交朋友容易一些 (個人看法 如有得罪 再次致歉) )請各位稍加指點 小女感激不盡 2012-11-28 21:38:18 補充 TO KANATA:之前有營隊認識的 但是後來在班上可能因為又更要好得所以比較不理我了?你說得很對 我是該先跟他在一起 ˊˋ 我很怕體育課時只有自己一個人:((大大提供的方法目前還在實行當中他還是會依值來找我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頻繁(一下課就在我旁邊待命 嚇死人)謝謝你給的建議 我會試試看的! 希望我可以早日找到屬於我的好朋友QAQ 2012-11-29 23:05:23 補充 TO 豬豬 謝謝你的建議跟回答 我會多努力讓自己放得開一點的我了解你的意思了我會多多嘗試自然的搭訕其他同學:D然後 你真的是個善良有耐心的大大!!(這種好人真的不多了!!!)很少有人會把他的行為解讀成神經大條不過也是因為大大沒辦法實際跟他相處= =" 我想你也不要遇到他比較好ˊˋ 不然會被他煩死 (想到某些事之後 目前在抓狂的邊緣 講話才這麼難聽) 2012-11-29 23:05:43 補充 對了我還要再補充一件事.....我發現當我跟那個我比較不喜歡的同學比較要好時我們絕大部分的女同學都會跟我保持距離 離得很遠跟它們說話也不太理 但是當我對那個同學比較不親近時 它們又很歡迎我了==也會主動跟我搭畫哀........我總有一天會今精神崩潰的

想擺脫黏人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班上有誰可以交心(抱歉很矛盾)facebook討論 想擺脫黏人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班上有誰可以交心(抱歉很矛盾)facebook粉絲頁 想擺脫黏人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班上有誰可以交心(抱歉很矛盾)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想擺脫黏人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班上有誰可以交心(抱歉很矛盾)

 

好長喔:)直接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好了~你是說想擺脫你那個朋友是吧,先問你在班上有其他比那位更要好的朋友嗎?如果目前沒有交情比他更要好的朋友的話,就先暫時打消念頭吧,不然你會是一個人喔。要不就是跟他漸行漸遠的,慢慢他會發現你可能不太想理他了,或許會成功。要融入自己的班級嗎~~先不要想”融入班級”,先融入朋友圈會比較好。就多多和坐你隔壁的同學們說說話,有些交集,久而久之你們就會熟起來了喔!然後再慢慢把觸角伸向他的朋友~~完全不著痕跡XD完全不用怕會打擾到別的同學ㄎㄎ我覺得跟男生做朋友應該不會很難啦,也是多多跟他們有交集就好。 相關詞: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錯字 請多包涵,quot,好朋友,rdquo,反省自己,難以致信,含情默默,沒來由的,解釋 謝謝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基測試題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