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的體質很容易過敏,只要空氣中有一點灰塵就會一直打噴嚏和眼睛發癢,最近在辦公室除了打噴嚏,眼睛還常紅腫發癢,容易酸澀,有點影響到工作了……同事看我這樣,建議我吃中藥補身體或去找中醫師調理一下,我對中醫不太懂,請教大家,如果去看中醫,醫師會怎麼治療??有哪些護眼的中藥可以吃呢??

眼睛常發癢,又易酸澀,問中醫的護眼facebook討論 眼睛常發癢,又易酸澀,問中醫的護眼facebook粉絲頁 眼睛常發癢,又易酸澀,問中醫的護眼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眼睛常發癢,又易酸澀,問中醫的護眼

 

就中醫理論來說,體質不好,眼睛易過敏,有可能是肝腎功能不佳。所以要改善視力,最好從源頭做起,也就是把肝腎功能調好,身體的抵抗力自然就會加強,可以克服過敏原,減緩眼睛不適。以我女兒為例,之前為了準備國中基測,看書的時間很長,有一陣子突然視力退化,去眼科檢查醫師說是假性近視,只能先點眼藥水,可是點眼藥水以後,女兒眼睛變得很乾澀,還常酸酸的,所以我們就不再找眼科。後來婆婆聽人家介紹,去中醫診所買眼睛保健品“深浦適明健”,我看瓶子發現成分都是純天然本草 (葉黃素 山桑子 小米草 b胡蘿蔔素 石斛 枸杞),又覺得是中醫師調配的,應該比較有保障,才安心給女兒吃。女兒剛吃頭一個月,就說眼睛比較不會酸了,到學校上課,看黑板上的字也比較清楚。現在女兒還在念書,每天早晚還是會各吃一粒適明健,當日常的保養,不傷身,效果也不錯~~如果對中醫治療有興趣,可以上相關網站看看,裡面都有資料http://shop.herbs.com.tw/-p-71.html?language=zh 相關詞: 眼睛面相,眼睛疲勞,眼睛過勞,眼睛腫,眼睛痛,眼睛運動,眼睛紅,眼睛按摩,眼睛血絲,眼睛癢眼睛,中醫,中藥補身體,打噴嚏,hellip,深浦適明健,小米草 b胡蘿蔔素,假性近視,國中基測,肝腎功能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日期2013 基測日期2013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