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因為我們就快基測了,我想去讀桃園壽山高中的應用外語系,但我並不知道錄取大概要幾分才上,如果有知道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喔^_^

壽山高中應用外語科分數facebook討論 壽山高中應用外語科分數facebook粉絲頁 壽山高中應用外語科分數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壽山高中應用外語科分數

 

版主,你好~新年快樂!!㊣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普通科PR大概會提升到75~80左右而※應外※、國貿、廣設 因為是第一屆 所以PR大概落在60~65左右如果還有問題的話,歡迎加入我YAHOO知識圈或點入我的知識內提供聯絡(FB、PLURK....等等)方式無論是需要幫忙、交朋友、聊天、想問問題,都歡迎來詢問並請註明知識+,不然我不知道是誰???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E02625492 參考資料 淚淚淚淚淚~myself的純手工@@ 相關詞: 壽山高中制服,壽山高中pr,壽山高中分數,桃園壽山高中,壽山高中社團,壽山高中榜單,壽山高中錄取分數,壽山高中校車,壽山高中地址,壽山高中轉學考壽山高中,桃園壽山高中,應用外語,應用外語系,YAHOO,新年快樂,FB,分數,PLURK,nbsp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日期2013 國中基測 基測歷屆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