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新版本的康軒版國中一至六冊綜合活動版本的單元名稱?先謝謝回答了:)

最新版本的康軒版國中一至六冊綜合活動版本的單元名稱facebook討論 最新版本的康軒版國中一至六冊綜合活動版本的單元名稱facebook粉絲頁 最新版本的康軒版國中一至六冊綜合活動版本的單元名稱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最新版本的康軒版國中一至六冊綜合活動版本的單元名稱

 

第一冊一、 校園青春樂【第1單元】活力百分百【第2單元】有你真好【第3單元】嘎嘎嗚啦啦二、 親親校園【第1單元】校園放大鏡【第2單元】校園采風行【第3單元】校園時光機三、 新校園新人類【第1單元】國中新風貌【第2單元】學習領航員【第3單元】班有鮮師四、 飛揚的青春【第1單元】知己之道【第2單元】我的多元面貌【第3單元】成長的軌跡五、生活智慧王【第1單元】生活大小事【第2單元】用心過生活【第3單元】居家玩創意六、大厨先修班【第1單元】第一次接觸【第2單元】廚房我當家第二冊一、 學習方程式【第1單元】啟動學習力【第2單元】我的學習寶藏二、 群我關係網【第1單元】最佳拍檔【第2單元】愛在你我之間【第3單元】Yes, We can!三、 家庭的生命樂章【第1單元】光陰的故事【第2單元】家人協奏曲【第3單元】與家人有約四、 就是愛營養【第1單元】老外正「饌」【第2單元】蔬食‧舒食【第3單元】「益」飲而盡五、 居家應變妙錦囊【第1單元】「結」伴生活【第2單元】關鍵時刻【第3單元】居安思危六、 野地生活基本功【第1單元】生火密技【第2單元】大地「帷」家第三冊摩登原始人(童軍)摩登野炊野味佳肴野地神廚戶外生活家(童軍)露營趣裝備高手露營「心」風情當我們同在一起(輔導)友誼萬歲網路交友近距離的心生命轉彎處(輔導)心靈即時通美麗人生「衣」Q達人(家政)著衣有術「衣」展長才煥然「衣」新「針針」有意思我的針線活第四冊在地新境界(家政)發現地方美行銷在地在地消費「行」中華食堂(家政)中菜密碼「計」出好菜性別新視界(輔導)性別議題大家談愛情路上慢慢走替未來塑型(輔導)職業萬花筒我的生涯密碼服務全紀錄(童軍)服務的真諦愛心加油站服務最樂休閒與我(童軍)休閒MY WAY樂活休閒第五冊一、 打造綠色生活綠色精靈環境臺灣節能減碳綠生活二、 美食嘉年華美食巡禮大廚祕笈歡喜來料理三、 替生涯塑型生涯初探不一樣的彩虹讓幸福來敲門第六冊一、 讓夢想起飛(輔導)我的未來我掌握面對基測的挑戰抓一個夢想在手上二、 優遊地球村(童軍)在臺灣看世界與世界接軌搭起友誼的橋梁三、 典藏與祝福(家政)走過三年心心相「惜」珍重再見希望有幫上妳的忙!Ps:複製加貼上花了半小時,好累…………. 相關詞: 康軒版國中參考書,康軒版國中國文,康軒版國中數學題庫,康軒版國中數學解答,康軒版國中英文,康軒版國中自然題庫,康軒版國中數學講義解答,康軒版國中數學學習講義解答,康軒版國中數學麻辣講義解答,康軒版國中社會康軒版國中,單元,版本,嘎嘎嗚啦啦,有你真好,生活,童軍,當我們同在一起,愛情路,校園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國中基測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