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有500人排名大概在250左右免試有可能上嗎??

我能上復興美工嗎?facebook討論 我能上復興美工嗎?facebook粉絲頁 我能上復興美工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能上復興美工嗎?

 

其實基測很簡單啦!下學期稍為認真一點一定就可以上復興了~~~我也是3下也才認真的~~ 相關詞: 復興美工分數,復興美工制服,復興美工學費,復興美工pr,復興美工美術社,復興美工廣設科,復興美工怎麼去,復興美工招生,復興美工地址,復興美工在哪復興美工,基測,復興,學校,排名,學期,認真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 基測中心 基測歷屆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