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末代基測的國三生,老實說我覺得我很笨,但是我很努力,要考上前幾志願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我的國中今年成立高中部,校長保證說教學絕對會比一般公立高中詳盡,而且我也聽說前幾志願的國中老師教書都很隨便,尤其是建中或北一,老實說我覺的我很笨,如果老師教的隨便的話,我很難學會,但是建中他們表現出來的成績又很好,既然如此,【他們的成績到底是學校教出來的,或是補習班教出來的】,我對這點很懷疑,而且我不喜歡上補習班,我覺得對於認真的人來說,有學校就不需要有補習班的存在。我在現在的國中讀了三年,我覺得它是一定有辦法教得非常詳盡的。所以在這邊想請問各位大大:建中的老師真的教的很隨便嗎?他們的成績是學校出來還是補習出來各位大大可以依據個人經驗回答,參入主觀意見也可,但謝絕推銷補習班

國三升高中的問題(謝絕推銷)facebook討論 國三升高中的問題(謝絕推銷)facebook粉絲頁 國三升高中的問題(謝絕推銷)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國三升高中的問題(謝絕推銷)

 

嗯.. 你好, 我是北一女中的高三生 : )對建中算是有一點點的瞭解吧...首先你得先理解一件事 :任何一所學校都有認真和不認真的老師,不論你想留在原校的高中部或健中,都有可能遇到自己不喜歡或較不適任的教師.建中確實有一些出了名不認真的老師,但我也聽朋友描述過很認真很投入課程又有生命教育的老師,因此, 在建中自主學習,也就是「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與練習」,我覺得才是重要的,不論遇到怎樣的老師都能生存,才是建中的學生.以下, 是我覺得要去建中必須知道幾件事 :建中的學生大多是聰明的,而聰明之外, 更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他們的成績, 我認為來自各種原因..有的人覺得上課沒必要聽,自己唸書效率比較高, 或者是喜歡跟補習班的進度,又或者在上高中前就受過特殊訓練,該會的都會了也沒必要聽課,上課也許在念自己的書、也許在打電動、也許在吃泡麵,當然也有上課很認真的學生,但這些人你到建中是一定會遇到的,若你上課會被影響,最好慎重考慮.還有, 在建中要有足夠的抗壓性,你可能會遇到平時根本沒看他在念書,考試成績永遠比你好的同學,且建中的考卷難易度起伏頗大,以時候會給你8、90, 但也常常讓你考40幾50,去了就要能放下得失心, 看開一切做你自己.建中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你會結交到來自四面八方、有各種特殊專長,解題目、發表論點可能比老師還精采的同學,而且, 你這輩子除了高中三年,不太可能有機會再遇到一群這麼聰明有想法的小屁孩聚在一起,作各種瘋狂的事(ex一群人記坐校長室前抗議0.0)建中其實不是所有人都成績好, 但是在建中, 有很多你認為不可思議的會發生,有學長學測59級分但後來上台大電機,我朋友不在乎有多辛苦, 堅持要考上醫科, 因為他看到家人在眼前昏倒卻無能為力...那裡真的存在不少了不起的人, 不論是思維或者讀書的毅力和信念,外界看到的很片面, 有些事你得進入這個圈子才能感受到.若你能跟這一群人一起相處, 你會看到、學到很多在任何一所學校都很難遇見的事,在北一這三年, 我真的有如此刻骨銘心的感觸.我也不喜歡補習, 只有高一上補了一小段時間的數學,還有高三加強物裡、數學能力以外,都是盡可能把握在學校的每分每秒,這樣的校園, 太多東西可以吸收了,我覺得建中最可貴的是學生,成績是你夠努力, 最後上天一定不會虧待你的,最不得已的狀況就是去補習罷了, 但那裡的人, 你錯過就遇不到了. 相關詞: 建中榜單,建中景美,建中生,建中數理資優班,建中制服,建中怎麼去,建中黑糖冰,小建中湯,建中科學班,建中帥哥建中,末代基測,謝絕推銷,補習班,國中,老師,成績,台大,國三,學校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歷屆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