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復健科是在學什麼 ?英文數理不好的可以讀嗎 ?物理治療和職能治療這兩個課程都會一起上嗎 ?那考證照是分開考嗎 ?這兩科的出路分別是 ? 工作會比護理好找嗎 ?免試的話,百分比33%有辦法選到復健科嗎 ?那樹人的職能治療呢 ? 慈惠的物理治療呢 ? 請問五專就這3所有嗎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希望讀復健科的可以幫幫我 ! 謝謝哦 ^___^

關於仁德復健科 急!facebook討論 關於仁德復健科 急!facebook粉絲頁 關於仁德復健科 急!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關於仁德復健科 急!

 

你好,我同學她是讀仁德的復健科~基本上只要免試上或基測成績到就可以念了~我同學說一上的時候是大家一起上的!!到一下的時候,就會分成"物理治療"和"職能治療"不一樣的東西要考的證照當然也不一樣囉~物理治療=>以後可以到骨科或大醫院當復健師職能治療較廣可以醫院復健科及精神科、療養院的急、慢性病房、日間病房、燒燙傷中心學校:特教學校機構:社區復健中心、庇護性工作場所、職業訓練中心、老人或安養機構、居家服務、護理之家、早期療育、兒童發展中心、勒戒機構治療所:自己開診所免試的話,百分比33%~OK的畢竟是護校分數沒有那麼高(應該OK)至於樹人和慈會我就不清楚了...sorry復健科比較少學校有~就只有這3家的樣子唷~ 參考資料 我和我同學 相關詞: 物理治療系,物理治療生,物理治療學系,物理治療 職能治療,物理治療所,物理治療執照考,物理治療研究所,物理治療補習班,物理治療出路,胸腔物理治療物理治療,職能治療,復健科,仁德,數理不好,quot,慈惠,職業訓練中心,燒燙傷中心,治療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