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準國中畢業生我要讀新生醫專護理科所以我買了五專聯合免試入學簡章(含報名表)但我又很怕萬一沒免試到 我就一定要去考基測了= =所以我也買了高中高職免試入學簡章及報名表我應該會報名申請育達廣告設計科或多媒體設計科吧!(暫定)"高中職免試報名" 是 3/26、3/27"五專聯合免試報名" 是 4/2~4/8"錄取公告" 一樣都是 4/18"報到日期" 也一樣是 4/19問題發問(1)如果我報名高中職免試,五專免試我還能在報名嗎?(2)兩個會衝突到嗎?因為我本來就只想報五專免試的報高中職的免試只是預防萬一(至少有高中讀)若兩所都有免試到我會填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選擇讀五專若兩所都沒免試到那我就悲劇了= =只能考基測...ˊ_>ˋ

「高中職免試」及「五專免試」問題facebook討論 「高中職免試」及「五專免試」問題facebook粉絲頁 「高中職免試」及「五專免試」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高中職免試」及「五專免試」問題

 

板大的資訊有錯,請再看一次五專和高中職免試簡章,第一頁的時程表,並比對我下面的解說就知報名都沒有問題,高中職和五專免試,是完全不相關的兩個招生管道,兩個都可以報名,所以直接跳過報名的時程以下所用「高中職」,都只北基高中職免試,「五專」指全國五專免試4/15:五專寄發免試現場分發通知單,沒收到就算沒錄取,有收到就照通知單上的時間(幾點鐘)到場4/18:高中職放榜4/19:五專現場登記分發,多數五專會在早上,現場登記分發就知道是否錄取了高中職「下午」去免試錄取學校報到4/22:「早上」高中職免試錄取也報到的學生,最後放棄免試錄取資格(要填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送到免試錄取的學校)板大也說了自己最想讀五專,也就不用管五專甚麼時候放棄了所以,關鍵點只在4/19假設,板大4/18就確定錄取育達的高中職免試4/19有兩種情況:1、報名免試的五專,在早上辦理現場登記分發,板大就去參加,如果有錄取五專免試,下午就不用跑去育達報到2、報名免試的五專,板大分發梯次被排在下午,可以先請家人,帶一張板大的證件(身分證或健保卡),去育達報到,板大帶另一張證件,去五專參加現場登記分發沒收到五專現場登記分發通知單,或4/19參加現場登記分發沒錄取,那板大當然就去讀育達,除非想以基測考上五專,否則,也不用放棄育達的錄取,也一樣有報到,照樣等著註冊開學所以時間上,是允許板大兩邊都錄取,再做最後決定,於4/22放棄高中職免試資格,不用擔心以上參考看看 2013-02-21 20:20:21 補充 簡單說,板大只要看收到的五專免試現場分發通知單,排定的梯次、時間是早上還是下午,依上述方式處理,就可以既參加五專免試現場分發,也可以確保高中職免試錄取能報到 相關詞: 高中職最低錄取分數,高中職登記分發,高中職轉學考,高中職錄取分數,高中職申請入學,高中職免試入學,高中職放榜,高中職獨立招生,高中職學校代碼,高中職基測最低錄取分數高中職,quot,新生醫專護理科,五專,免試入學簡章,登記分發,多媒體設計科,廣告設計科,問題,現場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中心 國中基測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