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3年的畢業生,我要讀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好像不能免試,那還有其他的入學方式嘛?日校跟夜校分數有差嘛?啟英建教和做有哪些?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分數多少???如果你還知道其他知訊請告訴我,

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facebook討論 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facebook粉絲頁 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

 

我朋友是在啟英唸建教班的她是做美容美髮的關於入學方式就是基測吧考完後有申請入學和登記分發兩個管道我記的這時候國中好像會發一本升學的書是有關各個公私立高中職的入學方式和名額如果你沒買的話可以和同學借來看裡面應該就有了至於日校和夜校我就不清楚了...抱歉她們建教班好像有宿舍工作的時候晚上就是住宿舍的如果你還需要比較詳細的資料不介意的話可以寫信問我我在去問她要不然我可以去問她有沒有信箱你就直接寄信問她就好了都可以!!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啟英高級中學,桃園縣啟英高級中學分數,申請入學,畢業生,登記分發,建教班,夜校,高中職,基測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中心 基測日期2013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