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民國87年7月3日下午3點22分,今年要參加國中基測,他不知自己想讀什麼科.成績又能讀哪一科?每天沒有目標的上課下課,當然國中的學業是不可能理想的,不讀書沒有關係,至少看能多方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不過我這個媽媽努力了好久,卻還是找不到他想做.想學的事,現在只好在這裡誠心的請教紫微斗數的高手們,可不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我兒子的命盤,能否給我一點方向指引,在他的命盤中可否看出它適合的行業或在哪一方面有優勢存在?感恩!!! 2013-03-02 17:06:51 補充 志工阿仁您好:我的兒子皮膚黝黑(常被誤認為原住民)有點類似小朱羅志祥那一型的男生,有打籃球身高卻只有167公分,沒有潔癖,倒是很注重身體的乾淨,沒什麼女孩緣(學校功課不好),一般國中叛逆期男生該有的不良行為都有一點,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3-03-04 09:10:26 補充 上述所寫的生日是國曆生日 2013-03-09 11:12:52 補充 有請志工阿仁再次幫忙解答:讓我兒子讀"廣告設計"合適嗎?

紫微分析孩子的興趣?facebook討論 紫微分析孩子的興趣?facebook粉絲頁 紫微分析孩子的興趣?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紫微分析孩子的興趣?

 

1.命宮特質廉府:(1)很強的觀察力–人性、權力、經濟、金錢的流動方向(2)不喜與人爭權(3)很會掌握權柄及創造財富的方法(4)與人為善,凡是謀定而後動(5)動腦多於動腦的族群。。 (6)很會照顧與自己親近之人2.12--21歲大運>>>此運逢煞星.---學習慵懶.毫無目標>>>文昌化忌---功名無望(考不上好學校)>>>高中學校以職業為佳>>>適合科目---餐飲.觀光.商科.財務3.22--31歲大運>>>此運會自動努力學習.考試.且會多種才藝>>>考試成績也不錯4.這位媽媽目前暫時別心焦.透過溝通.找出他的興趣.千萬別用命令或高壓手段---否則逼到牆角.就是社會上的**好兄弟**5.目前行運低潮.耐心等待附註---目前有一位我的學生.同格局同事情.高中讀餐飲後---金蠶脫殼.蛻變重生.---大學甄試(該班只有二位)而上.從高中開始打工賺錢讀書.都不需家人操心.照顧妹妹(做早晚餐)---跌破專家(學校老師.及親戚.朋友)的眼鏡***耐心---是你目前所需.溝通是你必要的工作***參考---行善積德..累積福報---志工阿仁祝福你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天福居 相關詞: 國中基測成績查詢,國中基測最低錄取分數,國中基測登記分發,國中基測放榜,國中基測pr值,國中基測大考中心,國中基測中心,國中基測分數查詢,國中基測錄取分數,國中基測各校錄取分數國中基測,紫微,>>>高中,興趣,重生.---大學,分析,孩子,文昌化忌,金蠶脫殼,謀定而後動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 基測 基測歷屆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