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那個學長感覺時好時壞 ..然後 我們學校最近要比班際籃球然後因為之前我問他高中要讀哪的事 他說她媽一直叫 我又一直問 整個就 ...好像就很不開心 後來 知道我喜歡他的朋友跟學姊都說叫我先跟他冷靜幾天後來 我忍了兩三天沒密他 有一次 我忍不住了 我就問他有關基測的事 因為剛好需要之道所以就藉這個話題跟他聊一下 後來 就聊 他說 你問得問題 有點 ~ 腦殘 ~.. 我說 唉唉沒辦法我太廢 .. 行 ?他說 好啦 不行 哈哈 ^^ 生氣了喔... 你們班計哪時比 ^^ 欸欸 不要不理我嘛 ...後來 我說 我沒有不理妳阿 班季籃球 ? 後來 他問我我要打嗎 ? 然後又問 你們班有誰要打 ?我說了其他人的明子(就會上場比的) 他說我們國三先打 哈哈 我說摁摁 加油ㄅ :) 之後 就聊了一會兒 然後 他就下了 他會說 好啦 不行 哈哈 ^^ 生氣了喔... 你們班計哪時比 ^^ 欸欸 不要不理我嘛 ...是什麼意思 ? 他算是主動找話題跟我聊嗎 ? (班季籃球) 他又提說 我們國三先打 哈哈 是 再提醒我他們要畢業了 ... ?前天也聊了一下 ..也在講班季籃球 我問說 你有要比? 他說 摁摁 ~ .. 幹嘛 你們要看 ?? = =lll我說 如果老師帶我們去的話或許就可以ㄅ . 他說 哈哈 所以你想看 ?? = =lll我說 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 說實話還蠻好奇 :D 他說 為何好奇 ? 我說就沒看過 想看看 :D 其實說不定以後也看不到了ㄅ :) 他說應該不會啦 反正這次沒看到 還有 4/18 再來就 決賽 0.0 後來問我說我的好朋友是哪班 我說跟我同班 他說 如果你們來看 我不就 要放水了 哈哈 因為 跟他們班對打的第一場的班級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 他們也很熟 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學長跟我朋友他男友 但 他不知道他們兩個分了 ... 所以 後來 他就跟我說 他有點興奮 ~ 然後說 我們打中午 ~ 早上是別班打 我說 是哦那你麼一起加油 :D 他說 我有點懶 哈哈 後來 他說可是認真就太超過了 ..我說 為什麼 ? 不就是要認真打嗎 ? 他回說 可能吧 ~ 那你們來看我也不給面子囉0.0@@ 我就全砍 0.0!! 後來 就聊著聊 他說 好啦 我先去洗澡睡覺 晚安 然後 就大概這樣 我想問他說問我有要比是他想看我打 ? 我說 以後可能沒機會看到 :) 他說應該不會啦 反正這次沒看到 還有 4/18 是告訴我說我一定會看到他打球的 別擔心沒看過嗎 ?還說 如果我們去看 他不就要放水 哈哈 是因為 他知道我會在心裡幫他加油 我的好朋友會幫她男友加油 ?後來 我覺得 他感覺會蠻希望我去看的嗎 ?昨天他們比賽輸了 因為 隊友要打不打 然後 對方太那個 .. 他跟我說的後來 他就和我聊都是很難過很生氣的樣子 我試著安慰他 跟他聊 叫他要開心後來 我說那 笑一個 :D 嘻嘻 不要不開心菈 ~~ 他說 0.0 考慮 我說 再考慮就又會生氣了啦 ~~~ 笑一個嘛 :D 他說 不要 ~ 後來 就聊了幾句就真的感覺他很不開心 ....然後 我說你悶悶不了的樣子 他說摁ㄚ 我說 對阿 ˊˋ 你自己都說了 說來聽聽 ~~他回我說 不爽說 行 ? 睡覺啦你 ! 我說 幹嘛這麼兇 . 我再打字 ! 他就回 ㄎㄎ 然後忒^^C阿哈 後來 我們重複這兩句話 ~~ 然後我說 真的咩幹嘛那麼兇 .. 好像又不開心了 ˊˋ又在哈了 :)) 他說 0.0 我不想跟你說話 哈哈 我說 幹嘛這樣 ... 他說 因為 你 傻傻的 哈哈我就問他 傻傻的 ? 他說 沒啦 我說 為什麼 ? 他說 隨便說說的 我說 你看那個PO文哦~~ (因為我那時剛PO了一個文 裡面寫 今天一直說傻傻的 :)) 他有按讚 我說 你才傻傻的ㄅ ^^他說 好啦 我要睡了 晚安 他說 考慮 跟 不要 ~ 是在耍賴嗎還是撒嬌之類的 ...?他說 不爽說 行 ? 睡覺啦你 ! 是 .... ?他說 因為 你 傻傻的 哈哈 是 ... ? 一開始我認識他時 就聊到 他就說他覺得我看起來傻傻笨笨的 ... 甚什麼意思阿 ?? 就大概這樣 對不起打很多 因為我真的在意他 所以 ><請各位射手男幫幫忙 我真的想知道這些問題 !! 謝謝 :)

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 .. ? (射手男請進facebook討論 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 .. ? (射手男請進facebook粉絲頁 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 .. ? (射手男請進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 .. ? (射手男請進

 

理論上射手男應該是部會隨便對女生說傻傻的之類如果他說了的話應該是有一些好感的話就我個人而言是這樣 相關詞: 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的態度,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會怎樣,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冷淡,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會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射手,班際籃球,好朋友,開心 後來,喜歡,阿 ˊˋ,朋友,lll,不要不理我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 基測試題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