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如果我使用的是娃娃的筆袋((毛茸茸的萬一沾到原子筆 要如何清洗呢!?另外 基測的登記分發 是只要我填的學校我有符合標準 我就能上那所那萬一我都沒有符合 是不是就沒學校@@?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謝謝~~~!!!

毛茸茸的鉛筆盒沾到原子筆 該如何清洗facebook討論 毛茸茸的鉛筆盒沾到原子筆 該如何清洗facebook粉絲頁 毛茸茸的鉛筆盒沾到原子筆 該如何清洗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毛茸茸的鉛筆盒沾到原子筆 該如何清洗

 

建議你用牙刷沾小蘇打粉來刷(偶自己試過ㄌ!超好用) 參考資料 偶 相關詞: 原子筆斷水,原子筆 衣服,原子筆寫不出來,原子筆沒水,原子筆橡皮擦,原子筆墨水,油性原子筆,原子筆沾到衣服,衣服沾到原子筆,原子筆漬原子筆,鉛筆盒,毛茸茸,筆袋,登記分發,小蘇打粉,基測,各位大大,學校,娃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試題 基測日期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