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試有了學校之後不用拼基測段考後離畢業還剩一個月左右在學校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想要整天發呆沒事幹希望可以給點中肯的意見原則上 不要違反校規和吵到別人讀書為主有想說 請假和朋友出去玩但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國中生會去的地方都去膩了推薦好玩的地方一日遊~限北部~!!希望腦袋可以裝點東西 充實內在不想上了高中以後 讓人覺得是個草包有沒有推薦的課外讀物想好好利用暑假前的這一個月不想放爛掉我是復興商工興趣是跳舞也有想說去西門學跳舞因為小時候跳過 有底子長大還是很喜歡跳舞我是女生謝謝.... 2013-05-03 16:34:34 補充 其實 我不太喜歡英文 2013-05-05 19:01:58 補充 采瀅: 我是美術科的ㄡ ~你是準高一生嗎?憨吉 王: 暮光之城在努力當中 ~目前是看到新月 我比較喜歡像這種唯美的 想看小說最主要是想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剛剛好這套小說又不會讓我看到想睡著文筆又不錯我是比較不會想玩手機啦 沒什麼好玩的~會影響到別人降感覺有點沒品><西門跟府中真的都逛膩了...就算去那只是為了買東西 根本不是去逛街~~沒啥好逛ˊ_>ˋ所以我比較想可以賞風景那類的雖然這不算我喜歡的那類活動 太靜態了xD但可以放鬆我也覺得不錯 還可以外拍 蠻屌的哈哈我復興是百分比57上的耶 2013-05-09 21:14:49 補充 復興不就是出了名的功課多嗎?

免試上了,在學校要做什麼?facebook討論 免試上了,在學校要做什麼?facebook粉絲頁 免試上了,在學校要做什麼?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免試上了,在學校要做什麼?

 

啊....好好 上復興耶>_<我目標的學校我們班啊...現在有學校念的人玩手機 看漫畫 看小說 聊天 畫畫 做勞作我無聊到爆時 曾經拿美工刀一直削桌子目標是打桌面削出一個像信箱一樣的孔也可投信的那種光這件事 就可以用超久我現在在班上也是在看書 玩手機(雖然我要考基測-.-.. 但有些沒心你如果喜歡畫畫的畫 做勞作就花妳很多時間了或是給自己一個目標我本來以為我復興廣設會上 (因為校排61 我們學校上復興廣設科上屆最低59所以去圖書館借了韓文書想要多學一個語言免試放榜前 我還真的每天都很努力看或者把航海王看完也很強看完《霹靂火》也不錯 呵-.-建議妳可以是泡溫泉 有錢的話跟大家約去騎腳踏車 去百貨工司像西門町 府中 應該都去到膩了吧去溜冰也不錯 唱歌真的很爽XD或是跟同學去墾丁 !!!(我認真的去那裏玩兩三天 不過大概好幾千啦..桃園也不錯 宜蘭也不錯 淡水也不錯妳喜歡跳舞 那就去學吧^_^讓自己忙一點推薦的書的話我們班是都看便利商店的鬼小說如果妳喜歡言情小說九把刀某些作品真的很好《紅線》《 月老》 這兩本書是串在一的故事分別以男主角 女主角的方式為第一人稱其中也包含搞笑另外 可愛淘(作者)系列是韓國2004左右的暢銷作者小說內容大概就是混很大的男主角 女主角(其實在我看來 很像國中有混的人的生活但又加上感人的劇情 (另如女主角要抉擇到底該和誰在一起對挑剔的人來說 應該也很好看《我的DOREMI男孩》(我超推>_<《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致我的男友》等等……還有類似福爾摩斯的偵探故事《亞森‧羅蘋》光要看完一系列就花好幾天了真的很好看^_^ 很推或者《墓光之城》想看完應該要花很久XD我還蠻想看的 相關詞: 西門町 府中,不知道要做什麼,學校,復興商工,復興廣設科, 限北部,XD,違反校規, 想,愛情局外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日期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