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中科大五專一年級的學生,我家鄉在新竹,自己一人來台中,現在住學生宿舍,以前成績不太好,我基測也才pr56而已,只是不小心賽道這間學校,想起國中,我努力念了三年還考不好真的很心酸,我的方法都是我爸爸教我的,他成績以前是爭全校前幾名,而且大學研究所博士都讀完了,我是個缺少自制能力的人,而學校旁邊環境的干擾太多了,我身旁的人也沒好到哪去(雖然關係還不錯),我已經過了一學期,上學期差點被21,這學期即將面臨會計丙檢和暑修,想到就煩,甚至很想放棄,我真的完全不想讀書了,而且我最近迷上了LOL,常常都手癢去碰,一不小心混混摸摸就到天亮了,要不然就是睡很少,我沒想過我的未來,我也常常翹課而差點被退學,我的觀念是去了也沒用,聽也聽不懂,看也會看到睡著,不如去做想做的事,應該算是一個壞學生,我甚至不知道這成績怎麼面對爸媽家人!?怎樣才能靜下心呢?我要怎麼變得喜歡讀書呢?我以前因為都是爸爸逼我讀的,所以從沒喜歡過讀書,我以前過中被打過,頻率蠻高的,而且頭還一直被敲,會不會這樣變笨?可以給煩惱的我一點建議嗎?我自制力不足,可以幫我想達成率比較高或強制力比較強的方法嗎?

不想讀書也懶得花時間下功夫,看到就想睡,想到就心煩facebook討論 不想讀書也懶得花時間下功夫,看到就想睡,想到就心煩facebook粉絲頁 不想讀書也懶得花時間下功夫,看到就想睡,想到就心煩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不想讀書也懶得花時間下功夫,看到就想睡,想到就心煩

 

總可以找些讓你想讀書的動力.我英文很爛,但有一次老師誇我進步了所以我更努力討厭數學,但我在課堂上意外解出題目,心情愉悅行行出狀元,既然不喜歡讀書就別讀了?但是您卻很想去喜歡-讀書-這件事,所以我很樂意為您解答玩遊戲摸到天亮已經是爆肝行為了,您可以玩,但請先把讀書時間顧好剩下的時間再來玩是否?我知道一點時間玩起來不過癮,所以乾脆關掉吧自制力不夠?當你要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告訴自己不可以!!如果你控制不了一定要去做的話,建議您去看醫生父母親或兄弟姊妹成績很好必定帶給你很大的影響但是您連最基本的都不想去做,像是翹課這類事情您不被退學還會輪到誰被退學呢?說真的,讀書有時是要看天賦,有些聰明人只需要翻翻幾頁就可以考高分我猜想他上課時可以清楚分析老師講的重點也就是說,明明我和他坐在同個教室上同一門科目,在專注力上或許就少他一大截我們不是天才,努力,才是我們的座右銘!!切入正題:1.規劃一個禮拜行程,沒有行程就無所事事,無所事事就會想找樂子,找著找著就找到LOL2.地毯式複習,認認真真的把書用力地看完,有時間打怪就有時間讀書,沒課時花個幾小時K書吧3.把課業上所被交代的事情盡力完成4.丙檢題庫等等務必多做練習讀書沒有什麼方法,就是要做與不做,您有決心就是往前邁進的一大步了!在些方式底下慢慢尋找對自己有效率的讀書方式,或許頭腦不精明,但該讀的還是讀到了,最笨的方法就是死背猛背的沒有速成法,只有自己慢慢堆積出的基礎來奠定自己的底子你所要面臨的事恐被21以及退學,我覺得依您的能力還是有辦法好好趕上其實以上所說的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就是不能身體力行切記,對自己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相關詞: 台中科大五專,讀書,時間,而且大學研究所,學生宿舍,台中,我英文很爛,新竹,就想,行行出狀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 基測試題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