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示,請問要幾分,我成績很爛,模測pr才20而已,所以基測分數大概差不多吧,我的導師說治平pr70,不是真的吧?

治平高中今年的分數facebook討論 治平高中今年的分數facebook粉絲頁 治平高中今年的分數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治平高中今年的分數

 

版主,你好!!㊣平凡人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普通科PR值60(含)以上(310)綜合高中PR值56(含)以上(290)關於能不能進入,可能要打給學校了應用外語科(日文組)PR值50(含)英文50分以上如果還有問題的話,歡迎加入我YAHOO知識圈或點入我的知識內提供聯絡(FB、PLURK....等等)方式無論是需要幫忙、交朋友、聊天、想問問題,都歡迎來詢問並請註明知識+,不然我不知道是誰???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E02625492 參考資料 平凡人~myself的純手工 相關詞: 治平高中制服,治平高中的學費,治平高中分數,桃園縣治平高中,治平高中高中部,治平高中普通科,治平高中榜單,治平高中代言人,治平高中美容科,治平高中外語科治平高中,YAHOO,分數,應用外語科,FB,綜合高中,PLURK,治平,pr70,PR值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國中基測 基測日期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