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模擬考已經好幾次了我都在200初頭... 最低170左右..作文3到5級都有過.....我已經知道我想考的學校的錄取條件了..條件是 228分(含作文) 作文要4級以上數學或理化要有一科40分以上...碰巧的是 我數學和理化較好.....很多人都跟我說 我都已經能有破兩百的實力了該學校應該是沒問題了... 因為基測題目都比模擬考簡單但是我一直很害怕考差...我最怕的就是文科 關於中國的地理和歷史的方面就算以前有背過...但是現在重新拿出來看還是一臉茫然....而離基測已經剩下四十幾天..... 我一直擔心看不完..而且 語文方面 我一直搞不懂 國文要從何讀起 幾乎都是看運氣拿分的......聽我們的老師說....現在比較注重台灣文化.....他說 台灣方面的會考比較多 雖然有點趕到僥倖...可是我還是很擔心.... 原本還想過 3科社會科都放棄...省下那些時間去衝刺其他科...不曉得會不會比較有用....還是說有什麼方式才能幫我...

我該如何準備96年的基測...facebook討論 我該如何準備96年的基測...facebook粉絲頁 我該如何準備96年的基測...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該如何準備96年的基測...

 

今天的新聞參考一下國中基測進入最後六周關鍵時刻,中國時報系和中華民國輔學教育學會共同企畫的「搶救基測完全攻略秘笈」,適合考生在最後黃金時間進行進行補救,爭取高分。 這套秘笈,是輔學會教師及各地名師,依據教學經驗、過去6年12次基測考題與去年全國兩萬名學生斷層診斷結果分析,並根據台師大心測中心和教育部「讀通一個版本」原則編訂,每科約80頁,適合考生最後衝刺;去年基測各科題型平均命中率達八成七,一般的模擬考或大會考題目多是由考古題或學校考題拼貼而成,由台北市電腦公會E-Learning產業聯盟指導,中國時報主辦,寰宇名師學院協辦的「實戰基測模考」,邀請教學經驗豐富、實戰基測多年的補教界名師們,組成基測模考出題委員會,由出題委員會根據考試趨勢及平日教學重點,並融入各版本各教材及時事預測出題,每一個題目都是經過計算各科命題與教學比例後精細規畫。 「實戰基測模考」題型仿照基測四選一的方式,考生可於四月廿六日前上實戰基測模考網頁www.kut.com.tw自我挑戰。 參考資料 新聞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台師大心測中心,中華民國輔學教育學會,寰宇名師學院,台北市電腦公會E-Learning產業聯盟,學校,補教界名師,台灣,關鍵時刻,教育部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日期2013 基測日期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