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拼98二次基測,想請各位推薦一下參考書一次基測前,學校的模擬考 虛擬分發我都有第一志願,但是在基測上卻失常了,有人說是太緊張,我自己是覺得不是,不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原因我看了一下基測委員會說第2次的命題方向仍和第1次一樣屬於中間偏易,這讓我有點苦惱,因為我並不覺得第一次有簡單呀... ...我反而比較喜歡模擬考的那種難度,感覺基測的出題方向跟一班參考書不太相同參考書比較接近模擬考的題型吧所以想要請問一下,大家覺得哪些參考書比較貼近基測呢?主要是數學吧還有理化 自然科因為也只剩幾天了,太厚的也讀不完,或是說有什麼題本比較好嗎?另外各位認為社會科(地歷公何在一起的,不要分科)應該買哪個出版社比較好?因為社會是我比較強的科目,我想不要買太多,畢竟分科的要讀比較久,我要多花點時間在自然科所以想請問一下,我比較想要買題本,那種一本一本的哪個初版設比較好呢? 2009-06-27 14:52:33 補充 是這樣嗎? 不過第一次基測沒有考好,心裡還是有陰影在了,會怕,畢竟沒有第3次了而且老實說,我的自然科跟數學科 是屬於中下程度的那種...應該還是只能靠做題目了... 2009-06-27 22:43:32 補充 之前有聽說 文揚很接近基測,是真的嗎?因為歷屆試題學校老師在一次前都有給我們做了那建議再做一次嗎? 還是說?

98 二次基測參考書推薦facebook討論 98 二次基測參考書推薦facebook粉絲頁 98 二次基測參考書推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98 二次基測參考書推薦

 

版大你好 XD"的確市面上買的參考書都是偏向模擬考的機車題目。(所以會有很多老師說,不要太專研那些難題或小題目)畢竟基測不會考出來,大方向的重點熟讀、小重點的了解就好。自然和數學我想你只是不太習慣基測的考試類型,這是正常請放心畢竟還是多數人會考二測。所以比較推薦做 歷年基測試題 ,一邊熟悉出題方向一邊複習,出版社的話,因為是歷年考題所以盡量挑詳解較詳細的。南一或明霖我是覺得OK。如果你想要單元、地毯式搜索複習,那就翰林比較多種選擇。如果想要大量的作題目複習 文揚的 3500題 也是不錯。(就怕太多啊~)社會既然是你的強項那只要保持熟練度,不要太掉分就可以。出版社的話,奇鼎的題目方向不錯。其他你可以自己在多琢磨參考看看。畢竟每個人感覺不一樣。既然模擬考有第一志願的實力,那就真的不要太過於擔心。熟悉出題方向,這是版大目前最重要的。之後二測看到題目不用想太多就可以穩穩的拿分了。大概還剩下半個月,把弱科加強、強科補齊的時間還是有的。以上只是僅做參考,多多寫題目也只是幫你打強心劑,考前就像大家說的放輕鬆、把狀態調到最好就可以了。(笑)畢竟你差的只是臨門一腳的信心和觀念。(機車)模擬考能考的很不錯的人,絕對要自己有信心啊~ 參考資料 過來人(淚奔) 2009-06-28 00:12:58 補充 我也是當初二測旁人介紹才買的。文揚的3500應用試題我覺得還不錯,題目偏較生活化,不是太鑽牛角尖。它出版社出的模擬考跟基測來說我覺得比較接近,像翰林的就常常考的太瑣碎繁雜了。歷屆試題如果已經全部做過一遍的話,那其實只要把不會或不熟的弄懂,或是覺得哪一單元觀念不清楚再針對複習就OK了。不必再重新做一次囉。數學方面基測超愛考幾何圖形,幾何只要多做題目把觀念建立就可以鞏固起來,然後每天固定做幾回模擬試題,熟悉解題的技巧,其實就勝券在握了!  信心是最大利器喔~ =D 相關詞: 高中參考書,國中參考書,指考參考書,多益參考書,高職參考書,學測參考書,國小參考書,基測參考書,高一參考書,微積分參考書參考書,基測,我也不知道,出版社,方向,老實說,基測試題,臨門一腳,我想你,強心劑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中心 基測 國中基測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