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問題會有點點多 不好意思也請您們一一回答所有疑問1.請問基測後 各校的分數pr門檻該在哪裡查?2.請問我能申請高職還有甄選五專一起報出去 ? (申請高中職能幾所?私高中一所私高職一所這樣?)3.承上題 , 哪個機率會比較大?還是要看分數才知道 ?如果這上了之後的登記分發和基測就不需要?4.登記分發的分數是要哪次基測的?5.我想請問醒吾高中是綜合高中呢還是就是高職?6.我想要歷年來各學校(公私立高中職五專)基測的分數pr (申請登記甄選) (台北縣市 和桃園跟基隆就好)7.請問哪間高中職五專的觀光科最好身升學率最高?8.南強的觀光和醒吾高中的觀光哪個好?進修學校又是什麼意思呢?9.如果我申請和甄選都上了我該去哪邊?10.請問現在的公私立學校的學費都一樣了嗎?11.我是今年要考基測的學生.再基測考場能帶自己的包包?鉛筆盒?12.登記分發有五專的嗎? 有要另外買什麼?13 還有些問題我現在沒想到 如可以 能否拜託您幫我補充說明?如方便能給我您們的即時?(如果我問得讓你不懂很抱歉對不起)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感激 真的 !! 2010-03-28 12:10:12 補充 p.s如果行基測門檻能幫我換算?(總分412的)如果不能能教我怎麼算?

(麻煩了:(( 急)基測後的所有問題facebook討論 (麻煩了:(( 急)基測後的所有問題facebook粉絲頁 (麻煩了:(( 急)基測後的所有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麻煩了:(( 急)基測後的所有問題

 

1.請問基測後 各校的分數pr門檻該在哪裡查?選學校時老師會發一本簿子裡面有各大學校的門檻2.請問我能申請高職還有甄選五專一起報出去 ?(申請高中職能幾所?私高中一所私高職一所這樣?)畢業太久忘記了(其實也才第二年)3.承上題 , 哪個機率會比較大?還是要看分數才知道 ?還是要看分數~如果這上了之後的登記分發和基測就不需要?第一次基測完申請入學.第二次基測完登記分發4.登記分發的分數是要哪次基測的?我沒有考二次.不過好像是用二次的分數來分發5.我想請問醒吾高中是綜合高中呢還是就是高職?它是高中,但是有職業類科.6.我想要歷年來各學校(公私立高中職五專)基測的分數pr (申請登記甄選)(台北縣市 和桃園跟基隆就好)這個我不太曉得要怎麼找,抱歉~7.請問哪間高中職五專的觀光科最好身升學率最高?五專部分我不了解,不過我們醒吾的觀科升學還不錯,每年都一定會有學生上高餐(觀科第一志願)8.南強的觀光和醒吾高中的觀光哪個好?我覺得是醒吾,不只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是醒吾學生,我覺得我們的老師夠嚴格,我們的學生夠認真,我們教學內容夠豐富進修學校又是什麼意思呢?進修學校就是夜間部9.如果我申請和甄選都上了我該去哪邊?看你自己本身想上哪間的意願吧!10.請問現在的公私立學校的學費都一樣了嗎?99年的好像就有補助了,不過我這就沒有所以不清楚11.我是今年要考基測的學生.再基測考場能帶自己的包包?鉛筆盒?都可以帶,不過考試期間包包鉛筆盒要放在教室外面,只能帶准考證和應試用具12.登記分發有五專的嗎? 有要另外買什麼?五專的申請入學需另外買報名表13 還有些問題我現在沒想到 如可以 能否拜託您幫我補充說明?我比較習慣一問一答~拍謝!如方便能給我您們的即時?你可以在這裡繼續延問,我會補充回答p.s如果行基測門檻能幫我換算?(總分412的)如果不能能教我怎麼算?你是要問pr值得換算嗎?pr是以每屆應考生人數算的,不過模擬考時的pr在多加一些些就差不多是基測時的pr了,總分的話基測會增加不少(pr就還好)大部分我不清楚的內容你們輔導老師應該都會說到,因為其時我們的資源也都來自當時的輔導老師,我回答的部分是觀科類的內容,希望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高中職五專,台北縣市,醒吾,登記分發,高中職,醒吾高中,問題,鉛筆盒,分數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國中基測 基測 國中基測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