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績平平 不過我英文完全不會模擬考  英文14分 數學21分 國文30分 社會34 自然25我模擬考3次沒看書都考108~124分說實在有些都靠記憶 不然有些都忘掉了請幫我擬定60天全部科都複習完的計畫表我肯花時間 ~ 因為我知道衝完這次有3個月可以玩 我買了一堆講義win國文  翰林win數學  翰林基測百分百-生物 南一書局KO基測  奇鼎  順便推薦一下衝基測的英文講義 最好是有完整句型、文法和完整整理歷屆基測考題最好是超完整   順便幫我預測基測分數~模擬考124  基測要210有沒有這個可能 2008-02-21 21:03:30 補充 但是我大概星期1~5我會花4小時做題目看書 假日7小時 這樣可以嗎?考前30天我買全套 ~當然也是剩60天才開始看 另外幫我擬定60天計畫表這樣效率會高嗎????請基測200以上的高手回答!!謝謝目前離基測約94天....................................................................

97基測全科該如何準備.剩下三個月...facebook討論 97基測全科該如何準備.剩下三個月...facebook粉絲頁 97基測全科該如何準備.剩下三個月...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97基測全科該如何準備.剩下三個月...20點

 

孩子!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樣只說好話像是:只要你肯還來得及阿,只要努力三個月還夠阿~~我只能說:好好加油囉!!我幫你看看:1)英文...你想救嗎?看來你基礎真的不行喔~~就算買講義你不見的看的懂!只能多寫了(題海戰術有聽過吧,就算看不懂也沒關係,寫多了自然有語感與直覺)總之英文要拉到20分阿!!2)數學不像英文,這不是多做就行了,不過既然21分一定還是有基礎的!!自行加油囉(目標30分)3)自然也是不夠,觀念不懂嗎?要問清楚~至少在記憶性的生物,地科要搞的很熟.至於物理和化學,我相信你很勤奮(有決心的你我看的出來)多做囉!!(目標35分)4)社會:這是你的拉分科目,既然其他科不行,這科就好好加油.反覆背誦以及不斷練習是練的出來的(成效明顯)!!不知道你上課有沒有認真的?課本上的筆記一定重要.不過老師一定有說過基測不是記憶性的吧!所以要懂得融會貫通(但是前提是基本的要背熟)(目標50分)5)國文:同上,這也是多做成效明顯的科目.但不知你基本的修辭及語文常識懂嗎?懂的話就簡單了!!接下來練的是語感(老實說就是一種直覺),語文判斷及字音字型...加油(目標50)******************************************************再來講義部份Win系列不錯!!可以再買Win理化(不要買地科,錯很多)還有基測百分百我好像有買過印象不是很熟但總之也OK!!KO基測沒聽過!!(奇鼎也沒聽過)>>最好不要買五科濃縮一本的複習書本人之前買了一套決戰基測五月天(翰林)這本本人主要是來回憶基礎的!雖然沒有考的很細(真的沒有很細)但回復記憶一定OK量又少,又有歷屆基測題,很適合下課十分鐘做再來就是決戰基測300分(翰林)這就是要考程度囉(入門了)這本要好好做~因為除了基測題及精華題,前面也有些填充講義的部分最後考前2星期再來密切做好歷屆基測題(這有許多版本,其實都沒差,但要選大出版社,例如康軒,翰林,南一~~出錯率較少,而且有詳解)要做ㄛ(重要性你知道的!~~)*****************************************************再來聊聊時間規劃!我知道現在很累~但生活作息請正常11點半前入睡我第一次基測時就是睡眠不足失常囉!!還有考試時的時間規劃很重要雖然考很久(真的很久,考基測時超多人提早交卷)但剩下的時間就是要給你檢查的最好在前30分鐘做完全部(自然和數學可以到40~50分鐘)剩下來就是檢查3遍+發呆(不要寫完就一溜煙的跟著同學衝出考場,心要定)剩15分鐘之後,想交就交囉!!******************************************************開闢一個專區:作文你至少要拿到4級分喔!!請不要小看這幾分(這屆作文是一級分換算幾分呢?)多寫多看是不二法門還有要把握時間(超重要的)其他重點老師上課有說所以就不提了!!********************************************************最後要跟你談談!剩下三個月!絕不要到時再說"哀..反正還有二次基測"這種人絕對考不好!記住!~把握時間阿!!還有你覺得模擬考124算平平嗎?可以請問你得哪裡的學校不過跟你說!在基北區的學生來說,這成績不好喔!無論你在哪裡!要知道這件事:就算現在遇不到基北區的高手,但未來考大學一定遇的到!(要想通)還有就是你一定聽說"基測會比模擬考來的高"這是假的這是假的<催眠中...>雖然基測成績真的會比模擬考高(也有不少人成績低於模考)但難度不一定會比較簡單(個人覺得比模考難)還有生涯規劃的部份,現在請先奮力一戰吧!到時如果成績真的不行,職校也是個好的選擇~現在也有很多例如台北科技大學的名校在收那些高職生千萬不要覺得高職不好(我覺得有一技之長很好喔!!)以後選學校要看風氣,無論是讀書風氣或是整體學生給人的感覺(禮貌啊,還有聽不聽話的等).如果現在你覺得你們班上風氣不好(高三下各班風氣就會很極端,有些讀書風氣很好,有些班就會有人開始混)最後回歸到成績!!基測214有點勉強但實現我給你的目標(不要覺得太高)一定終究能達成!!老話一句:加油!! 參考資料 PR99的學長一點良心建議(很毒請見諒!!)<打很快,所以有錯字請見諒>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翰林 win數學  翰林 基測,翰林,quot,康軒,台北科技大學,大出版社,南一書局,成績,英文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中心 基測日期2013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