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名國中基測 非應屆畢業生請問今年 98年基測 該如何報名我是鶯歌人 以往的基測考場都是再鶯歌的"鶯歌高職"想請問一下個別報名時間?!還有報名該準備些什麼東西 報名表 去哪買? 鶯歌高職買的到?!簡章去哪買? 鶯歌高職買的到嗎 ? 還是聽說便利商店也有再賣?到現在我還一頭霧水 是等到報名的日期 然後去一趟鶯歌高職嗎?! 繳交一些資料嗎 ?還是該怎麼做 = ="告訴我正確的報名時間以及地點還有報名表 簡章 等等去哪裡買 ?!報名需要準備些什麼?! 例如:大頭貼 幾吋 幾張 2009-03-16 13:18:00 補充 那麼想請問一下 報名表簡章那些 要等報名當天購買嗎?!還是報名前 ?!另外可否請學校老師幫忙報名?!(不曉得可不可以)還有我發現國中畢業證書弄丟了 如何補辦呢?! 2009-03-16 14:51:22 補充 還有 我今天想了很久基測報名 不是有分 集體報名 跟 個別報名集體報名 是指學校報名嗎 ?!那假設 我能請學校老師幫忙我報名 跟學校一起報名這樣 然後再去學校跟學校老師索取報名表跟簡章等等這樣行的通嗎 .. 還有麻煩學校老師報名 這樣好嗎..畢竟我已經3年沒回到國中了 可能都變生了

98基測如何報名準備什麼簡章去哪買?!(鶯歌)facebook討論 98基測如何報名準備什麼簡章去哪買?!(鶯歌)facebook粉絲頁 98基測如何報名準備什麼簡章去哪買?!(鶯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98基測如何報名準備什麼簡章去哪買?!(鶯歌)

 

你好我之前也是重考生你是鶯歌人那麼你應該是報北二區吧北二區今年的試務中心由板橋高中擔任1. 購買基測簡章、報名表請到 "板橋高中"  到板橋高中"警衛室"或是"教務處"問人就可以買 便利商店買不到2. 鶯歌高職不是試務中心,所以不會販售簡章報名表,買不到3. 因為今年北二區試務中心是板橋高中, 所以繳交基測報名表要去板橋高中繳交才算報名成功4. 你去年在鶯歌高職考,但我考過,今年不一定在鶯歌 因為你是個別報名,所以試務中心會把你分到特殊考場 特殊考場是(重考生+身心障礙生等)去考的地方 它會把你分配在這,並不會把你分配離家近的學校 所以不一定是鶯歌高職 如果你不想被分配到你不知路況的學校 想分到離家近的學校,請去離你家最近的國中 最好是你畢業的國中,找你認識的老師請他代報 因為試務中心會把國中分配到最近的考場5. 98年第一次基測報名時間為3/31,4/1,4/2三天 不過基測中心尚未公佈個別報名的時段 依我的經驗是每年的後兩天4/1,4/2才是個別報名時間 報名時段大概是上午跟下午 時段它們尚未公佈 請自己到時候去網站查 不過是這三天報名沒錯 報名要去板橋高中 不是鶯歌高職 買簡章、報名表也是在板橋高中 報名表、簡章購買、報名表繳交都是板橋高中就對 依我去年經驗以及每年經驗 * 個別報名要帶:1. 國中畢業證書、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各兩份 要分開印)2. 報名表(要用原子筆跟2B鉛筆先寫好跟畫好)←這是跟簡章一起買的3. 報名費500元(多帶一點比較好)4. 兩個標準信封(就一般白色那種) 然後兩個信封個別要先貼上滿32元的郵票跟寫好自己的地址跟姓名 (到時准考證會用其中一個信封寄去你家) (到時成績單會用其中一個信封寄去你家)5. 6個月內的2吋大頭貼2~3張(多帶保險)6. 我建議你再多帶膠水、2B鉛筆、原子筆 (因為繳交報名表跟資料那兩天一定很多人 (如果你資料漏寫漏畫漏貼,不用排隊搶筆用 (試務中心-板橋高中一定都會提供筆、膠水 (但大家一定都會搶著用 自己帶不用排著搶 (還有如果你不敢先畫跟寫報名表還有信封不會寫 (你可以當天去那裡問那你的承辦人員 (他們會教你,這樣才不會用錯嗯嗯 不懂在問我我之前也是重考生加油 ^^ 祝你金榜題名 參考資料 全都自己打 ~~~ 2009-03-16 04:12:56 補充 還有還有今年98基測主辦單位的網站http://98bctest.fg.tp.edu.tw/98bctest/也去多多留意或看 2009-03-16 21:41:03 補充 報名簡章最好是提前在報名前購買好因為如果當天購買 如果報名表沒了 不就很傻眼可以回你的畢業國中找你認識的老師或著是去教務處找老師請問他可不可以幫忙你一起報名基測不過幾乎是熟識的老師才會幫忙 你最好去找認識的幫你如果不熟識 那跟老師說你是這個國中畢業 想重考基測 請問他可否幫忙國中畢業證書不見要回你畢業的國中教務處找老師申請申請一份新的畢業證書不過你要帶2吋大頭貼去還有費用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03-16 21:41:08 補充 基測當然有分集體報名跟個別報名而且兩個報名時間都不同但都在3/31、4/1、4/2 只是時間不同集體報名是指一個單位集體報名比如: 陽光國中國三生 就是一個單位 就算是集體報名還有重考班也會幫忙集體報名 不過他只幫自己補習班的學生如果跟學校一起集體報名那最好找認識的老師幫你因為你錢繳給他後 你之後還要回學校拿簡章、報名表、領成績單...等所以最好是請認識的老師幫你留意預留一份我個人覺得回畢業國中報名沒關係國中老師人都很樂意而且你又是畢業校友學校當然也不可能拒絕你所以沒關係的 :) 學校多你一個人報名又不會多一份雜物所以不要擔心 去畢業國中問問 ^^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03-16 21:44:46 補充 我建議你回國中一起報名比較方便因為考場分配會分配離你國中最近的考場一方面熟悉路況 不會考試當天亂七八糟的也比較不會影響到考試情緒還有個別報名自己真的要很注意基測中心公佈的一些報名..等時間如果沒注意到就可能不能考什麼之類的團體報比較有保險老師會跟你說日期而且報名、交志願表都不會跑來跑去的 忙到焦頭爛額 :) 相關詞: 鶯歌高職制服,鶯歌高職校車,鶯歌高職錄取分數,鶯歌高職社團,鶯歌高職美工科,鶯歌高職分數,鶯歌高職資訊科,鶯歌高職資處科,鶯歌高職學費,鶯歌高職宿舍鶯歌高職,板橋高中,鶯歌,quot,基測,國中基測 非應屆畢業生,板橋,基測中心,試務中心會把國中,便利商店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國中基測 基測日期2013 基測歷屆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