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基測很難嗎? 我是國三生. 國一 . 二 大概是全班前十名 . 最多第7名 .... 我的(數學)跟(理化)和(國文)都很爛 ........ 請問我還能救嗎 ? 我想要一些讀這些科目的方法 ...... 我模擬考考的很爛 132 分 . 國文 數學 理化都20分而已 怎半? 是不是沒就了 .... 請各位教我讀這些科目的方法吧 . 剩下基測時間只剩半年ㄌ .. 我怎衝? 2007-09-25 15:14:22 補充 我可以請問一下嗎? 這半年 可不可以玩電腦....還是不可以玩? 如果我這半年努力的話 . 可以可到250嗎?

請問基測很難嗎? 怎準備facebook討論 請問基測很難嗎? 怎準備facebook粉絲頁 請問基測很難嗎? 怎準備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基測很難嗎? 怎準備

 

我今年剛考完(260)告訴你我的經驗不要太氣餒你要想:我還有半年可以好好努力!國文:字音.字型.修辭.國學常識這些基本的一定要背熟(有基本分)基測國文很愛考"文意判讀"就是給你文章問你他的意義是啥或是他想表達啥這些就要多作題目,訓練你的感覺,這要慢慢來有一本文意判讀我覺得不錯的是"金安"出版的 名字我忘了 閱讀測驗也多做題目英文:基本1000字要背熟文法也要熟時態的不同也常入題英文我覺得有一本不錯翰林的"迎戰基測五月天"這本到後期就可以買還有基測的閱讀題組都在考細心和耐心都不是太難最主要你要靜的下來好好看懂回答英文是基測最容易拿滿分的我兩次都是滿分就是多做題目 記熟文法單字而已數學定理公式要弄懂而且公式一定要背起來題目多做 越多越好基測一題都只考一個概念所以不要鑽牛角尖去寫太難的基測題目都很生活化最愛考幾何會跑會動的東西也常考自然生物就是背熟題目多做熟悉題目問法最愛考五大類.生態環境這些有些動物植物的器官雖不同卻有相同功能的就要自己做統整基測也愛考圖表,所以統整很重要至於理化公式定理了解背熟題目多做不會考太難的計算都喜歡考定理.定義這些最愛考的單元就是力.速度.電電這單元有些計算都要會算這很重要!地科也是背的科目就是背熟最愛考天氣.日月地相對運動.地震板塊的移動這些三科統整最愛考環境問題例如:全球暖化的原因.臭氧層為何破洞幾乎年年考.次次考社會地理不只要背還要懂地圖近幾年最愛考的是地圖全球化議題很夯很愛考歷史不只背更要統整例如:哪些朝代都有宦官亂政? 公民也是背最愛考政治.法律.經濟經濟的計算部分一定要會算圖也要看懂政治的話五院職權千萬要記熟法律的話就是背題目一定要做多因為很愛舉例考你例如:搶劫是刑法還是民法的範圍之類的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社會科可以自己做筆記自己看的懂最重要(不要管漂不漂亮)這樣可以幫助自己熟悉概念還有一點很重要如果有問題一定要問!千萬不要催眠自己這題不會考就混過去半年還很久不要灰心氣餒現在投降,那就真的不會考好如果你現在放棄,以後就會後悔了基測分數至少都會比模擬考高個20分(不失常的話)所以還是好好努力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 2007-09-24 23:25:04 補充 到後期就要做基測考古題熟悉一下基測的考法這真的很重要我之前想說英文過去式和現在完成式的用法會考就真的考了!所以就是要做題目加油吧!!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quot,全球暖化的原因,翰林,最愛,國學常識,回答 英文,植物的器官,文意判讀,數學 定理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國中基測 國中基測 基測日期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