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誰可以給我這次基測的題目,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

98年度基測題目facebook討論 98年度基測題目facebook粉絲頁 98年度基測題目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98年度基測題目

 

下載測驗題本:國文科 英語科 數學科 社會科 自然科 寫作測驗 試題說明下載參考答案:參考答案申請試題疑義釋復:測驗後若對試題有疑義,請於測驗後第 1 ~ 3 日 (第一次測驗 98 年5 月 25 日上午 8:00 至 5 月 27 日中午 12:00 ) 填寫申請表格,傳真至 (02) 2394-8937 「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辦理 。 (「 98年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試題疑義釋復申請表」見報名簡章附件四)測驗分數查詢:自6/4上午八點起,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查詢一、網頁查詢:1. 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2. 98年國中基測全國試務委員會二、手機查詢:中華電信行動電話536服務希望對你有幫助!!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網路資源與資訊分享 2009-05-25 15:31:18 補充 國文:BCDDBABCDBDBBCBCCBADCDDADDCAABABAABDCADBDCACCDAB英文:BDBCAADDADACDABDDBBCCBACBADAACBCDCCBBADDACCDB數學:DABBCCBCAAABBCDACACBCBBDBADDACDDDC自然:DBBDBDBACAACACBDDBCBCCDAACDCADCADABCCBDCCBDBAABBACAABCCCBBD社會:ABDCCDACBCDDDCADADBABCCBABDCBACBCBCBAAABDCCBDCACABDDCBADDADCABB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國民中學,基本學力測驗,英語科 數學科 社會科,各位大大,全國試務委員會,測驗,中華電信,學生,工作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基測中心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