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基測國文會考到傳奇小說跟六書的補充法則嗎?基測的各科考題命題方向是如何呢?全都是基本觀念延伸嗎?如果考基測的時候從後面開始寫會比較好嗎?尤其是數學跟理化.國文的文言文要怎樣讀才能看的懂學測的文言文?還有心測中心說基測的考題都屬於中間偏易...為什麼考起來的感覺不是這樣...我是要考2次基測的人..分數必須還要提高12分以上(我英文滿分.自然56.社會46.國文44.數學42)才能到我想要讀的學校....且我這次基測的成績竟然比最後一次復習考還低.....平常寫題目都寫滿順的..結果考基測就會卡住..如果說從後面開始寫會不會比較好呢?因為數學跟自然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

有關基測一些小問題facebook討論 有關基測一些小問題facebook粉絲頁 有關基測一些小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有關基測一些小問題

 

1.國文會考傳奇小說跟六書的補充法則嗎?我記得是不會考啦!2.基測的各科考題命題方向是如何呢?全都是基本觀念延伸嗎?每科每章節的基本觀念為主;應該大多為基本觀念,較少基本觀念的延伸。3.考基測的時候從後面開始寫會比較好嗎?No!千萬不要從後面開始寫,因為基測的題目基本上都是越來越難的,所以要把握住前面簡單的題目。尤其像是這次95第一次基測的數學是標準地越來越難,所以要從前面開始寫。4.國文的文言文要怎樣讀才能看的懂學測的文言文?(應該改為基測的文言文,學測是高中升大學考的)應該由平常的閱讀中累積對文言文的理解力。5.基測的考題都屬於中間偏易,為什麼考起來的感覺不是這樣?可能是因為你最基本的觀念沒有弄清楚吧!考基測應該要把每科每章節的基本觀念記清楚,考試時才容易答。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文言文,學測,六書,觀念,國文,心測中心,問題,數學,復習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基測試題 基測日期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