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國中基測的範圍?哪冊到哪冊Q2:國中基測很難嗎?Q3:國中該怎麼念書?我有補習(補全科的!現在暑假!我該怎麼衝?)(我現在才國一升國二)Q4:國中基測大概都考什麼?(每科都要)Q5:國中基測一定要記的重點是什麼?((請直接打上!謝謝)((不要給我題庫!)Q6:依我現在把一二冊念完((可以給我一個重點整理表嗎?)謝謝!!感恩!!謝謝呀!=]我現在在班排都前十(((第八左右第一次複習考PR77我還有救嗎?我都是考前才看書現在決心要念書我還可以考是不錯的公立高中嗎?我不能高職我要高中再度謝謝你!!!!!!!!!!!感激不盡=] 2008-07-18 01:43:55 補充 我還可以考到不錯的公立高中嗎?((打錯可以的話教我技巧

國中基測大概都考什麼facebook討論 國中基測大概都考什麼facebook粉絲頁 國中基測大概都考什麼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國中基測大概都考什麼

 

你好, 我是考完97年學測不久應考生Q1:國中基測的範圍?哪冊到哪冊1至 6冊Q2:國中基測很難嗎?基測基測 ,就是基本學力測驗 ,考題幾乎都是中偏易 ,但第貳次學測就另當別論了澳 ,第貳次學測考題會比第壹次學測更難壹些 ,所以建議你把握第壹次學測 ,通常第壹次學測成績會比較高 。Q3:國中該怎麼念書?我之前的班導常常叫我們要超前進度 ,建議你上課前就先把預計要上的課程(課本的重點)看過壹遍 , 如果是數學就把習題算壹遍看看 ,然後你上課在聽老師講解 ,就會有壹種得心應手的感覺 。你有補習的話 ,你要多多注意你不擅長的科目,像我就是理化 數學 ,絕對不能在你不擅長科目的課堂上分神或睡著 ,否則會像我壹樣慘 (就這兩科考不好 )現在暑假 , 你又才國壹升國貳 ,你可以把1到 2冊課本拿出來再看壹遍 ,基冊幾乎都是考課本上的基本概念 ,參考書難題很少出 ,你現在再重看一遍課本 ,你可能會覺得有些難度 ,但你現在上的這些 , 你到二升三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你現在學的很容易懂。Q4:國中基測大概都考什麼?(每科都要)國文 :字音字型字義 成語閱測語文常識這從小就要培養了(國文我是突然開竅 , 突然有壹天就覺得滿簡單 , 就變成我最擅長的科目了)數學 :把課本基本題目學好(不要只做參考書難題 , 難題很少考 )這是我們班導建議的。英文 :單字文法詞性閱讀測驗單字要背熟壹點 , 看到不懂的單字也不用太緊張 ,把全文看完你就會大概猜到意思了 。文法你壹定要記熟 , 考題會出很多文法題。自然 :理化題占最多澳 , 生物跟地科只要記熟就好 ,理化有壹些題目有公式 , 理化不好真的會很吃虧。社會 :公民要注意的是法律跟政治 ,其他都還好 。歷史你不要硬背壹些年代 , 記住大重點就好。地理你把中國河流位置跟都市還有經濟區記好滿重要的 。Q5:國中基測一定要記的重點是什麼?((請直接打上!謝謝)跟第四題答案壹樣 ,你再課本上看到的 ;老師叫你用螢光筆劃起來的都是。Q6:依我現在把一二冊念完((可以給我一個重點整理表嗎?)重點整理表就在你課本上澳 ,老師應該會幫你們畫重點吧 ,(參考書上的壹些比較好算那種數學公式也可以記起來 , 但是題目你只要看課本上的就可以了 )pr 77 考公立絕對沒問題 (考好公立pr值要再80以上)但你這只是模擬考通常模擬考都會比較難 , 基測反而比較簡單 ,如果你好好念 , 你的pr值絕對不只77 (基測)我模擬考pr 值都 70左右 , 可是基測的時候卻有 75 澳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考上蠻不錯的公立澳 !! 參考資料 97年應考生 (我) 2008-07-18 02:37:05 補充 技巧就是記好(課本)上基本的內容就好 ,參考書其實沒有太大助益 , 其實基測沒有想像中難 , 比起模擬考 , 基測還算簡單的澳 。這都是我們班導帶過快20年學生得到的心得 ,比起以前的聯考 , 基測實在是簡單多了 。 相關詞: 國中基測成績查詢,國中基測最低錄取分數,國中基測登記分發,國中基測放榜,國中基測pr值,國中基測大考中心,國中基測中心,國中基測分數查詢,國中基測錄取分數,國中基測各校錄取分數國中基測,國中,學測,基本學力測驗,參考書,基測,課本, ,感激不盡,謝謝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 基測 基測中心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