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倒數只剩下112天了每天感覺都在家裡混,讀不下書第三次模擬考我的PR72國文錯13題英文3題數學10題自然23題(錯好多)= 口 =社會13題離考試的時間也不多了Q1我有辦法把PR衝到85嗎我覺得有點難耶!Q2剩下的日子該怎麼準備(各科)才可以快速提高分數?Q3基測的社會科會考很細嗎?(地理要背的好多,背到最後都會忘記)Q4基測生物會很難嗎?要怎麼準備?Q5作文的評分很嚴嗎?我發現我寫作文,寫到最後都會詞窮,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Q6歷史世界史考很多?很多人都說基測很簡單是因為那些人都有準備完整吧Q7像我們這些準備2266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難?目前5科中我只有英文有把握拿滿分請考過基測的大大幫我解答!!小妹真的非常需要幫忙>口<謝謝!!! 2010-01-30 21:53:12 補充 To◢▇▂☆黑翼無痕☆▂▇◣ 請問用圖背地理怎麼背?像巴西產咖啡可是從地圖上應該看不出來是產咖啡吧那像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呢?我地理真的一背即忘所以現在迫切的需要有好方法來讀地理謝謝^^

基測很難嗎?準備方法facebook討論 基測很難嗎?準備方法facebook粉絲頁 基測很難嗎?準備方法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基測很難嗎?準備方法

 

Q1我有辦法把PR衝到85嗎我覺得有點難耶!A 我認為可能性非常高 在家看書 說真的 誘惑太多根本讀不下去我建議去圖書館看.....Q2剩下的日子該怎麼準備(各科)才可以快速提高分數?A 依你錯的題數來看 國文 多背背字形注音和成語 修辭要用了解的方式解決 文意和閱讀測驗就多多做題目 慢慢就能抓到解題的方法英文 依你的讀書方法應該是沒問題 多做閱讀測驗數學也是多做題目 但是要先把所有觀念都弄清楚在去做 觀念不清 寫在多題目也徒勞自然 把生物當文科 背起來就對ㄌ 理化有很多的觀念 計算不會考太多也不會太難 建議去買講義 有做整理 遇到不會的就死纏爛打問同學或老師社會 也要用背的 Q3基測的社會科會考很細嗎?(地理要背的好多,背到最後都會忘記)A 模擬考很細 但基測不會 地理看圖背會很有效果Q4基測生物會很難嗎?要怎麼準備? A 不會 必拿分的科目 有背就有分 例如 胰島素的功能 Q5作文的評分很嚴嗎?我發現我寫作文,寫到最後都會詞窮,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A 只要句子通順不離題應該最少也會有4及分 而我每次寫的分數都是4級= ="...Q6歷史世界史考很多?A 不會 台灣的考最多 因為這裡是台灣.......很多人都說基測很簡單說真的 還滿簡單的 因為基測是考基本的題目 當然不難 基測比的是細心度 容易粗心的最吃虧最後 每次做完考卷一定要用紅筆訂正 錯的一定要重新看過祝妳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加油唄!!!! 參考資料 98年基測從PR7X進步到9X的考生的讀書經驗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amp,方法,PR72,誘惑,閱讀測驗,成語 修辭,觀念 計算,quot,台灣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試題 國中基測 基測試題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