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因為要基測了 想要練練國文的文意理解和閱讀能力 還有,英文的 文法和閱讀能力能介紹一些書嗎? 可以寫和用來練習的那也能介紹一些 在基測考前20天或是10天7天那種能把5科全複習的書嗎?在順便問一下, 要怎麼複習比較好呢? 數學一直寫就好了嗎?要考基測了,超緊張謝謝! P.S 抱歉點數只剩五點了...... 2011-02-22 19:20:02 補充 基測 之前聽說 有要考聽力測驗 真的嘛? 2011-02-23 19:27:50 補充 基測的歷屆試題 去基測的那個網站 就有了嗎?

100年基測facebook討論 100年基測facebook粉絲頁 100年基測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100年基測

 

我是去年考完基測的學生 我把我的我個人經歷分享給你聽聽那時候的我也是跟你一樣很緊張 簡直像個無頭蒼蠅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言歸正傳本人我也贊同樓上的看法 推薦你買考前30天但是挑書 不是看到就快買... 參考書裡面也有爛書購買之前請先看看裡面題目的內容 我建議你仔細的看不要略看 ... 我前就是看到就買... 都沒翻閱過後來發現 我買的這本書難度根本都太高 根本都是在打擊學生的信心如果你真的要買參考書的話 買考前30天的吧你現在距離基測大約也剩不到90天了吧所以時間會有點趕噢 考前30天系列我建議你買高升 or 統領 其他不建議..."贏戰"系列的參考書更不建議你買 他的難度太高基測顧名思義就是考基本 難度是中等且偏易即使再困難的題目也都沒有說很難 他考的都是偏信於"觀念"所以你觀念一定要熟 不然觀念不熟就去考其實是自尋死路行為... 還有 考基測的時候(B)跟(C)的選項要看好 在國中經過無數的考試中想必大大您也應該知道 題目很喜歡把這兩個選項對換位子,看(B)選(C)、看(C)選(B) 明明可以得分的題目卻因為這樣而失分 這不是很X嗎@@"另外 以往來說 能最快寫完的兩個科目就是英文跟數學 因為這兩個科目說真的 很簡單雖然說簡單是沒錯 可是英文的難度有逐漸上升的趨勢數學的話基本上不會差很多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歷屆基測試題一定要寫第一:是為了讓你了解基測他所出題的方向第二:是為了讓你了解基測大概都考怎樣的題型還有 你錯的題目一定要真正的弄董,即使是猜隊的也是因為並非是真正的了解,每題一定都要仔細的去做訂正這真的很重要,不要忽略 更不要小看了這個動作另外基測的英文是不考聽力的 聽力是英文檢定才會考的數學一定要多做題目 做久了 你會發現原來題目就是這樣做的 沒什麼話雖然是這樣說 前提是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心願意去花時間做題目結論:參考書建議你買考前30天系列 買高升出版的 or 統領(金安出版)歷屆機測試題一定要做大概從94年或95年開始做就可以了 所以我說時間很趕,現在 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費 可以的話 盡量每天晚上都10點去睡覺最晚不要超過11點 不然會影響到隔天的精神 電腦也盡量不要碰如果怕太久沒有開會壞掉的話 大概每3~7天 選一天讓他運轉也是OK的數學題目多做 一定要有心去寫 英文參考書可以買PR99(封面有印)買薄一點的就可以了 他是專門練文法跟閱讀能力的最後 考試當天 不要緊張 否則前面的努力都是白費的會緊張的話 建議你當天買涼一點的糖果來吃 多少都會消除一些緊張感不然緊張的話 就會像我剛說的一樣   ----- 選項寫錯距離基測大約前2個禮拜就不要在亂吃東西了唸書專心、考試細心、考後開心最後在下我在這裡祝你加油 如有其他問題請盡量問 我會盡量幫您解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歷與經驗 2011-02-22 21:40:21 補充 要增強文藝理解跟文言文的話建議你買 文意放大鏡 and 閱讀理解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個人不建議去看課外書 2011-02-23 21:29:12 補充 有是有 可是它並沒有詳細解答遇到不會的題目 ... 也不知道該找誰問雖然說自幾翻書也是OK 但是這會很花時間就是了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98 基測成績,國中基測,基測分數,基測成績查詢,基測錄取分數,基測中心,97 基測,98 基測,基測放榜,基測答案基測,quot,文意理解,英文的 文法,參考書,那時候的我,歷屆基測試題,英文,數學,金安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歷屆試題 基測日期201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